2007-02-21 00:57:18邱高個*

過年啦

P:過年嘛 化個妝
哎唷唷 又過了一年啦
一年真的是咻一下就過完了
這麼快我就高二了 一下下又要高三
時間真的快的很恐怖 
每次都會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好好的做些啥麼
可是勒這種決心通常持續不了多久 笑
其實去年我家也發生一些事 
是我沒辦法去改變的 可是知道了卻會有點憂鬱的那種
小孩應該不要知道的嘛!
然後還有我身邊少了個人的那件事 也哭了一陣子 
其實呢我自認為滿堅強的 現在沒有那麼難過了
可是有些時候不知道爲啥麼就會一陣想哭 空虛 
讓我繼續戀愛吧:)
高中開始
有時候會很不想在家 
跟我爸媽 講話整個就是越來越不合 
都那麼大了 很多事情我想自己決定 很多事不想聽他悶囉唆
覺得不一定他悶說的就對 我也想堅持我自己的想法
總是把我當小孩 很煩 
可是勒 想了一下又會覺得 我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陪在他悶身邊
一年這麼快就過去 很快很快 我悶相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雖然不想承認 唉唷 小孩就是這麼賤 
有爸媽不想要跟爸媽 都不想想沒爸媽的有多可憐
家人都健健康康:)
還有fi fi今年才成為我悶的家人 我愛牠 笑 

今年呢 爺爺好像看我高二的關係
包了個大紅包給我 有點嚇到 沒看過那麼大包(對我來說)
阿張你真偉大~!賺錢就是這樣 
放心我賺錢也一定會包紅包 感覺好像很玩 
還有我學會打麻將啦 第一次上場就給他來個"自摸 真開心
不過沒賭錢的 家裡小孩多嘛 了解吧 

這邊來個新年新願望
好好讀書(這是真的)
家裡可以順順利利
還有變漂亮(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