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2:33:56夜的詩人

Who’s That Girl?

網路世界真的是什麼都有

只要你吃飽沒事做

又喜歡突發奇想

一定會發現到許多從未發現過的驚奇的東西



昨晚幫我的部落格找一些要寫的歌手或專輯照片時

突如奇想隨即打下了一個名人的姓名

居然看到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居然....是她!!!

不能相信我的眼睛....

很難跟那三個字連結在一起

你們猜猜

她到底是誰

給個題示吧

她是個綜藝界的長青樹喔...主持過許多有名的節目

是個大姐大







猜中了嗎??








她是張小燕!!!

很難想像吧

小燕姐也會有這樣嫵媚風情萬種的造型出現



開始對小燕姐有印象

是在節目的橋段中演出搞笑的短劇

那是白嘉莉”銀河璇宮”裡跟孫越一起演的吧

要不就是”臺視劇場”裡頭的刁蠻ㄚ頭與女匪幹

也主持過益智搶答節目(是叫”分秒必爭”是吧???)


跳槽至華視後

”綜藝100”永遠是我週日晚上的最愛

易百拉

排行榜

永遠是下課後同學們討論的熱門話題

後來的”週末派”

”連環泡”

”綜藝萬花筒”

電視兒童的我

總是喜歡看她帶來的歡笑

只是

看到這張照片

真的會發現

歲月不饒人啊

上一篇:今天你要嫁給我

老闆娘 2007-10-27 18:11:56

你是說這張照片的人ㄇ?
不像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