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2:18:42夜的詩人

I love NY--- Kenneth Cole

每次逛街時

就會忍不住在那品牌原來設櫃處走去

希望哪天能奇蹟再現....又看到我喜歡的它重現眼前

同行的朋友總受不了我的死心眼

”真搞不懂你.....還有其他品牌可買啊!!!”

是嗎???

TB嫌太休閒

MB嫌太過粗獷老氣上不了檯面

本土牛角頭的又不夠時尚感

主觀的直覺

總讓我這些年就這樣苦守著它的重現

不再買其他品牌做為替代品


皮鞋

從小原本就不愛穿

只有在正式的重要場合或是中學的軍訓課時

才不得不套上又緊又不透風的玩意兒

拘緊又不透風

總讓我一到家就立即擺開那腳趾被綁住的壓迫感

買皮鞋

當然不可能出自心甘情願

雖說爸媽總愛帶我們去最有名的皮鞋店或是百貨公司買

但我一點也沒有多開心的感覺

除了我那愛漂亮的姐姐之外


直到29歲那年

開始發現老是那種很young的style好像有種上不了大場面的感覺

終於擺脫過往成見.....為自己挑雙有質有款又舒服的好鞋吧

挑來揀去

有天經過這個專櫃

看到這紐約來的皮鞋

紐約---印象中是個充滿雅皮....又代著簡單俐落的時尚印象

心底對這品牌的好感自然也加分了不少

look like a New Yorker

雖沒去過紐約

但也可以感染一下那大都會的時尚風情

就這樣

我挑了一雙咖啡色樣式與剪裁既簡單俐落

又好穿的皮鞋

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雖說所費不貲

但一分錢一分貨帶來的滿足感卻是無法言喻的


只要是重要的正式場合

總會以這雙鞋為重心

仔細地挑選搭配的衣褲

不一定有人會注視到這雙鞋

但是心裡就覺得高人一等多了

這雙鞋也非常爭氣

2002年穿到現在

依然好穿

所以

我也開始愛上了這品牌的鞋

每回逛街

就會去那兒走走逛逛
Kenneth Cole的東西不只鞋子

還有相當多衣褲與周邊產品

跟鞋子一樣

一貫的簡單流行時尚的風格

低調簡約又大方

正是我要的style

那年秋天買下一件棗紅色的毛衣

在寒冬中看來格外溫暖

也喜氣精神多了

更讓我拋棄了”男生不適合穿紅色衣服”的偏見

除此之外

鐵青色帶有萊卡材質的西裝褲

舒適的伸縮感真的很好

直到後來我的體重如斷線風箏班扶搖直上

再也塞不下我那肥碩的下半身為止
兩年前有天想再買一雙新鞋

毫不考慮地走進這家

沒想到是撤櫃前的結束大拍賣

雖說用了5折的價錢買下新鞋

心底卻滿滿的不捨

那段期間

每回到了這家百貨公司

就不死心地跑去原地再看看會不會奇蹟出現

前陣子終於又被找到了

只是地點從地下一樓換上了二樓

呵呵

我又可以換新鞋了

I Love New York

And I Love Kenneth Cole

上一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