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50:22夜的詩人

問與答

「ㄟ~~~你為什麼那麼愛他???」

「我想是一種溫暖踏實的感覺吧!!!」

「溫暖踏實???怎麼說???」

「他算誠懇.....記得第一回見到他時....心底不斷地吶喊:歐買尬.....怎會是這一型的???後來是他的態度,讓我們之間越來越有話聊....,再加上之前生病時他的噓寒問暖,也知道我的想法是什麼,所以就這樣在一起了」

「你知不知道他很被動啊??」

「我知道啊....怎的??」

「不怕他給你一堆模稜兩可的訊息讓你會錯意嗎???」

「其實我也想過....也掙扎過....更有縮手的考慮,但是....這一次我要努力學會一件事就是處之泰然:再說....我主動....他也沒拒絕過我啊....哈哈!!!!」

「那你有想過.....這樣南北相隔....不累....不危險嗎???」

「哎~~~~想那麼多做啥???至少有試過就不會去後悔了啊!!!!」

「敗給你.....真不像以前的你」

「哈哈~~~!!!愛卡慘死.....愛到了就是這樣啊.....沒啥好說的」

「好啦....不煩你了....放你去洗澡!!!!」

面對鏡中另一個我微笑了一下

終於

我知道這麼愛你是為什麼了

再回到鏡子前

另一個我也反映了一個肯定的笑意當作回餽

原來......我是如此地愛著你

上一篇:眼淚

下一篇:飛在時光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