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22:01:49夜的詩人

夜半歌聲(17)--誘惑的街

35度的夏夜

熱得把心裡的慾望與貪玩的靈魂蒸發得蠢蠢欲動

呼朋引伴夜夜笙歌對他而言已是習以為常

划拳...唱歌...搖頭...恰恰

是他生活中的調味品

對於家中的人

一點也不會擔心

玩久了也有膩的時候

”好久沒回家好好抱抱他了”他心想

早些回家 給他點驚喜

門一開...


發現....

那人早已不在....留下一張紙條

紙中短短幾個字:”你只想到自己..可曾想過我嗎”


(誘惑的街)


這樣深的夜

下過雨的街

連星光都要熄滅

你赴的是什麼約

原無意說這些

只是對你還有感覺

以為一切殘缺

都能用愛解決

可是我除了愛你

沒有別的憑藉

話由真心

才說得如此直接

也許是夜色讓人不知膽怯


所以你也無從察覺

情由何時冷卻

你從來不了解

心痛有多麼強烈

不知若要我為愛妥協 我寧願它幻滅

有了我你是以什麼都不缺

心再野

也該知道拒絕

有什麼心結

竟讓你離不開這一切

若是我身在誘惑的街

若是我身在沉淪的午夜

你的心是否會為我而淌血

從此醒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