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3:38:04專屬〃笨蛋←☆═─

︴今天一日遊*

↑↑↑↑↑↑↑↑↑↑↑↑↑↑↑↑↑↑↑↑↑↑↑↑↑↑↑↑

宜蘭半日遊!!



今天先跟兄弟們約ˋ

約吃飯ˋ

吃完飯又趕趕趕ˋ

敢去宜蘭找大嫂ˋ

又跟我兄弟去夜市走走ˋ







↑↑↑↑↑↑↑↑↑↑↑↑↑↑↑↑↑↑↑↑↑↑↑↑↑↑↑↑


宜蘭夜市門口ˋ

東門ˋ


---------------------------------------------

這裡跟中和差好多ˋ


好多風景很漂亮ˋ

像這個ˋ

↓↓↓↓↓↓↓↓↓↓↓↓↓↓↓↓↓↓↓↓↓



風景 1


---------------------------------------



還有好多好多ˋ


去夜市裡ˋ

玩玩玩ˋ

吃吃吃ˋ

看到好多童年兒時的東西ˋ

^^

好懷念... ...

也是我以前有些沒玩過的ˋ

今天兄弟完了小時後的套圈圈!!

就玩玩吃吃就趕路回家ˋ

做車趕回來ˋ

有充實^^


下個目標台中ˋ

想去請森林交我做菜ˋ

下下目標高雄孟時代ˋ(聽說很美很美)

我想帶我女朋友去^^

期待ˋ


 
2008-08-18 23:36:50

夢時代......

我我我....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