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22:01:01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整個都懶了˙˙˙

呼~~

我終於來囉!!!

昨天本來打好一篇 不過一直PO不上來~(怒)

後來放棄了˙˙˙

不過還是盡點台長的義務今天重打一篇吧~”~

話說今天看了A小姐的無名小棧網誌(Blog)

還真有點想換˙˙˙

不過要重新申請帳號˙˙˙

而且申請了我也不一定會想打文章˙˙˙

就算了吧˙˙˙

又話說˙˙˙今天政勳九點就來我家吵我睡覺˙˙˙
後來他去上班,中午我也過去,弄到兩點多,妍妍在海外公司等我們,小小遲到了五分鐘,到了肯德雞,點了三份卡拉雞腿堡,正要開始吃的時候才想到前幾天小鄭才在找要吃飯,就打給他˙˙˙˙
第一通˙˙˙他說等等˙˙馬上打來˙˙˙應該在忙吧!
過一下下,政勳問他要買怎樣的車,又打過去˙˙˙
結果還在忙~”~
後來忘記怎麼了,本來要打第三通的˙˙˙
政勳就說:別打了,不然等等換女生接起來罵人了˙˙˙(笑)
妍妍聽了還不知道為什麼是女生要接˙˙˙CCC˙˙˙
吃完肯德雞,載妍妍回家,中正路真的很濫,mio的底盤撞了好幾次˙˙(政勳不知道˙˙噓˙˙)
載妍妍還是要騎SR,不然政勳那台小車底盤都快壓到地上了XDDD
妍妍到家之後小鄭打來˙˙˙˙

『喂!你們在哪個肯德雞?』

聽到之後,我都傻拉˙˙˙
我該笑嘛Orz˙˙˙

晚上本來要打球的,結果只有我跟阿德,黑鬼東不去,後來不知道找誰就沒去了˙˙˙
死黑鬼東,畜生東,你是怕輸不敢打逆˙˙˙(怒)
明天去學校玩死你!
掯!

再話說,小鄭今年才剛要滿17要買汽車了˙˙˙
國中的時候他買了一台vino 一台RS˙˙˙
那時候還小小羨慕了一下˙˙˙
現在要買汽車˙˙˙
除了Orz之外˙˙˙不知道要說啥了= =a

===============================
好久沒來 有好多想打的
改天再一起打吧XD
吃湯圓去~~(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