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23:17:33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久違了

好久不見,我的報台。

對不起 我是個不負責任的主人ㄒ_ㄒ

希望你不要介意才是@@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幾乎每晚都作夢,醒了ˋ又睡ˋ醒了ˋ又睡,反反覆覆的,想睡都睡不好~”~

醒來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印象,只覺得好像是作惡夢,僅存幾個有印象的,也只記得夢裡的人而已。

大前天→小舅舅ˋ小鄭ˋ小語。

前天→坐飛機ˋ海嘯ˋ打雷ˋ閃電ˋ恐龍˙˙˙˙被驚醒。

昨天→即時通ˋ小語。(即時通=_=。。 別打我 我真的夢到即時通。。。)

夢到小語,還蠻意外的,畢竟一段時間沒聯絡了。

久違了,小語!

雖然有很多話想問清楚,不過都過去了。

在夢裡,面對坐著,我好像在笑,我的問題得到答案了嘛?

也許吧,不過完全沒印象了。

從封鎖妳ˋ刪除,到留言版事件也好一陣子了。

看到那些原本是朋友,但話又講的很不留情的留言一定很難受ˋ很生氣吧!?連阿勳那個無辜衰鬼都被妳刪了(笑)

認識快三年了,

不敢說很了解妳,至少我知道妳不是有心的,只是為了每個人好,卻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那天我留的那篇,可能太過分了,亦或許妳真的是這樣,反正也沒機會解釋什麼了

我想,當初所承諾的,我沒做到,以後可能也沒機會聯絡了。

雖然妳看不到,不過還是在這裡,祝妳幸福!

===============================
我最近真的怪怪的,常跟妍妍鬧脾氣>_<!!

好嘛~我承認我很固執ˋ龜毛ˋ又任性ˋ有時候又會偷偷吃醋!

哼!

反正每次妳都不知道我在不高興什麼,真沒默契~”~

算了,就是不告訴妳勒!

哼!

還有我明天下午要上班,沒空!

哼!

每次我有空的時候妳最好可以再忙一點沒關係!

哼!

哼!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