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20:28:29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傳說中的Orz(看起來比較像OTL)

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很多人都問我說:

"為什麼你新聞台只出現過四個人..."

其實我也想把每個我的好兄弟們ˋ好姊妹們(羞)

甚至是可怕的詹翠大魔王(她是我們班導教英文ㄒ_ㄒ)都介紹給大家認識...

不過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話說...

還有一票等著我介紹的fans從基隆排到屏東...

我也不忍心棄他們而去阿~~~

以上都是題外話...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我的好麻吉

鏘~~

傳說中的Orz...

圖片裡就是她的本人嚕!

介紹完畢...

嗶~~~

====================================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介紹這郭...XD

可能是我覺得她很像現在的我吧...

沒錯...

我又被打敗了...(笑)

總之...

最近只能用〝悶〞來形容了...

也沒有特別為了什麼...

感覺過的挺沒意義的...

或許我就是那種一閒下來就想用功的勤奮努力的那種人吧...(笑)

多虧妍妍最近都有陪我...

不然我可能會悶壞吧...XD

題外話的題外話:妍妍買裙子耶...值得鼓勵...(啪啪啪...)

繼續自閉去了...

掰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