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3:14:04好大的殺氣,報上名來!

無題。。。。

嘿~這是這郭新聞台的第一篇文章~寫起來還真它喵的有點緊張耶(顫抖)

呵呵~這是我跟妍妍在西門町拍的大頭貼~

拍的時候超緊張的 兩年沒拍過了說~~

嗯。。我們拍了很多張 不過只有這張比較正常而已

其它的不是擺完POSE我才發現還沒開始照

不然就是要擺的時候已經照完了

哎 我好像真的很土 連拍個貼貼都不會ㄒ_ㄒ
==================
話說妍妍沒戴眼鏡的時候 很可愛說 不過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有氣質拉~

在可愛與氣質之間 真難取捨 >_<!

嗯。。還有那天她綁頭髮我才發現。。。她脖子很漂亮說。。。

如果配一條可愛的項鍊應該不錯。。。

改天去挑一條給她吧~不過就像她說的 我每次說改天 就是沒有。。。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我也不能讓她太失望

嗯~改天再說吧~XD
====================================
笑臉:從頭到尾你都沒介紹我耶!

我:配角妳就省省吧~~~~~~~~~~~~~~~~~(黑龍波~)

笑臉(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