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4:10:55拉烏

我的最愛



年某月的某一天,填寫履歷自我介紹,突然有項『我的最愛』...
唔~小弟生平自問濫情無數,見異思遷族繁不及備載,突然要我剖心招供,簡直搔盡我三吋平頭,渾欲不勝簪哪!

咬筆囓指彷彿有一世紀那麼長,眼見窗外日頭就要沉入海,原來誠實已對竟是最折人的勾當。好,我招我招,我全都招了!

<<我的最愛>>

最愛的語言:蜜語甜言
最愛的食物:天生尤物
最愛的國家:中途之家
最愛的專長:斐短流長
最愛的嗜好:投其所好
最愛的名師:若有所失
最愛的地點:不知檢點
最愛的嬌花:浪蝶狂花
最愛的芳草:九九熱炒
最愛的神木:行將就木
最愛的江河:一丘之貉
最愛的男性:家門不幸
最愛的女性:泯滅人性
最愛的朋友:豬朋狗友
最愛的死黨:狐群狗黨
最愛的夥伴:移送法辦


最愛的造型:十大酷刑
最愛的帽子:老來得子
最愛的眼鏡:高堂明鏡
最愛的髮飾:積非成是
最愛的項鍊:畸情孽戀
最愛的上衣:離情依依
最愛的背心:包藏禍心
最愛的手錶:為人師表
最愛的夾克:春宵一刻
最愛的襯衫:意興闌珊
最愛的配件:尚方寶劍
最愛的長褲:石門水庫
最愛的球鞋:東毒西邪
最愛的香水:紅顏禍水
最愛的皮包:好大一包
最愛的手環:後宮甄環
最愛的風格:還珠格格


最愛的娛樂:可口可樂
最愛的歌手:上下其手
最愛的電影:捕風捉影
最愛的歌曲:暗通款曲
最愛的藝人:壯烈成仁
最愛的藝術:不學無術
最愛的讀書:始皇焚書
最愛的小說:道聽胡說
最愛的散文:娛樂新聞
最愛的手機:反唇相譏
最愛的童話:食古不化
最愛的詩詞:厚顏無恥
最愛的飲料:邱毅爆料
最愛的興趣:不如歸去
最愛的球類:國家敗類

最愛的工作:好吃懶做
最愛的公司:兩地相思
最愛的未來:送往迎來
最愛的身份:有名無分
最愛的職位:不知所謂
最愛的制服:高低起伏
最愛的假期:遙遙無期
最愛的紅利:有氣無力
最愛的評斷:一刀兩斷
最愛的年終:有始無終
最愛的時光:脫得精光
最愛的最愛:奪人所愛
最愛的自己:無、法、自、己!

上一篇:預言?寓言?

下一篇:林美好

塔羅魔法貓 2012-12-07 23:12:31

真是太精闢了~~
不得不佩服拉烏妖言惑眾啊~~

版主回應
妖言....?可恨哪
你這個喵妖~
2012-12-16 18: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