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21:58:42拉烏

血淚~那一場『痘』花雪月的事!

許是難得的浮生半日閒,閒雲野鶴日子過的太匪類,常常夢裡不知身是客,柳暗花明月又昇....晝伏夜出的生活簡直讓鄰居誤以為本人轉行酒家男!啊~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啊~(其實多希望當真能工作在娛樂中,哈!)

雖然過的愜意,但是日夜傾軋的作息,終於招致身體的強烈抗議,就在本人十八歲….,好啦,二十八、三十八….(再數我翻臉囉!)的生日前,拉烏驚遇人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爆痘』龍捲風!受害地區不僅於臉上,居然連就連從未現痘蹤的頸部,都像晚春情事般一發不可收拾。

我知道『出來混終究是要還的』。但這回『愛的代價』未免也太過無良!不論我怎麼溫柔的用水楊酸輕敷它們,或是殘暴用大力金剛指擠壓它們(千萬不要學),最後甚至幾乎精神錯亂,一邊唱搖籃曲一邊用痘痘貼來安慰它們….結果….

 黯陰羊!(請容許拉烏在此大聲地緬懷一部名片)


即便用盡各家良藥偏方,或是拜靈廟收驚改運,那些充滿喜氣的紅色小玩意兒,卻是依然故我。

                              堅、挺、如、昔

天哪,美當我站在十樓的陽台,充滿詩意的欣賞夕落餘暉,懷中常常興起『念天地之悠悠,還不如跳下』的衝動。

 那痘影繽紛的日子裡,別說出門與友交息,就連外出覓食都遮遮掩掩,能免則免。


『走在路上,頭也不敢抬,總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女人。』

蔡琴阿姨淚撒紅堪演唱會,細述失婚後的內心煎熬,字字血淚,句句穿心,如今居然正中本人紅心!

 啊多麼痛的領悟~


 自慚形穢的穴居,泡麵罐頭冷凍水餃….朋友終於看不下去,衝到我家來,進門就是一巴掌把我呼醒。

『國家正處風雨飄搖的關鍵時刻,熱血男兒怎可如此喪志?』何況,正氣凜然:

『夜店的寄酒還沒喝完哪!』

 啊,登個兒登登登個了兒登,又切切一切切一切切….真是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向來自詡陽光熱血青春無敵勇闖地獄門乾坤大挪移的那個陳拉烏,何以消沉到如此地步?

 當下奮力扯開臉上清真教婦女嚴實的黑色面紗,含乳抱歉,是含辱噙淚,向他展示張燈結綵的痘痘,朋友真不愧經歷過金融海嘯、雷曼兄弟、石油危機....的金融鉅子,沒有捧腹大笑,也沒有驚聲尖叫奪門而去….他只是微微往後踉蹌了幾步,為了掩飾他的震驚,還刻意顧左右而言他的吹口哨哼歌:

『天上星星數不清,顆顆都是我的夢….

 多麼的善解,如此的貼心,拉烏心中暗暗起誓:今後要是繼續跟你來往,我就是小狗!

 

大概是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同時也看到我手上鋒利的水果刀,為表歉意避血光,朋友從包包裡抄出兩樣法寶。

 『喏,別說老朋友小氣,這東西你先拿去用,你臉上似痘又像瘡的鬼東西,三日必有奇效。』

 我看著包裝,聽都沒聽過的牌子(孤陋寡聞如我,知道的也不過『洗賽多』之輩),再一聽是直銷產品,心中當下斷定這必是江湖術士的狗皮膏藥。

 

『你不必不屑!』

我訝異朋友居然會觀心術?結果顯然是我多慮,號稱『白目陳』的我,掩不住嘴角的輕笑,藏不住牙縫間齒冷,細微卻又明顯不過的鄙意,毫不掩飾的往朋友臉上噴去。

 

有錢人家的教養果然不一樣,只見他慢條斯理的回擊,『我不想跟你這種目光如豆的井蛙浪費口水,東西只是借給你,試不試隨便你,過兩天我就來拿。』


 井蛙!井蛙!井蛙!!


眼前這傢伙,居然用如此文言又極盡嘲諷的字眼來羞辱我!

瞧他不耐煩的賞我白眼,一副千年白蛇看不起百年青蛇道行的那種睥睨,真是教人想吐出三昧真火。

然而仔細想想,以拉烏對這條白蛇的瞭解,一個在金控業打滾二十年多年的經理,謹慎小心,實事求是,一向是朋友圈的註冊商標,講好聽一點是深謀遠慮,講白了根本是溫吞龜息。

認識他這麼久,別說養生保健,他連一張保單也未曾向我推薦過,今個兒居然會拿出這玩意兒,而且還是印象中等同『過街老鼠』的直銷產品?

無風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再瞧他一副胸有成竹、愛理不理的德性,開始挑起我姑且一試的好奇心,何況,生日輪番登場酒趴就近在眼前,我已沒有多少時間好猶豫了。


拼了!帶著頭盔向前衝!過兒~反正這裡已經是絕情谷底了。





                                                                                                                                                                                  2012.10.25





                                                    2012.10.29





                                                 2012.11.01

   我這幾天用的是其中兩項:

1.含高單位專利科技的(白藜蘆醇)『沛泉精華』內服。

2.還有人體脂肪幹細胞提煉(生長因子)的『複活精華露』外抹。

   註:

   我為何要特別強調是『人體提煉』?因為從歐巴馬上任幹細胞研究解禁以來,幹細胞GF產品雨後春筍,但只要是生命體都能提煉出幹細胞,植物也有,動物也有,像是冰冰姐為台糖代言,賣到翻過去的Nanami,就是由動物(PIG)的幹細胞所提煉的。

   目前所知,好像僅有手上這一支專利,是由『人體脂肪』提煉的幹細胞去製造喚醒細胞的『生長因子』(如有謬誤,歡迎指正喔!)

   

   這兩樣東西 雖然親身試用過很有成效

  但根據拉烏深究它的原理並不是單純『治療』某些症狀。

  相反地,這兩種東西都是激化本身隨年紀與環境而『怠惰』的細胞,刺激提供他重新『動起來』的生長因子,讓體內機制生長與強壯,回到正常的好的狀況,讓身體自己去治療或抵禦。

 聽起來,是不是頗有我們中國老智慧『調理體質、百病不侵』的禪理呢。

 

 以下,是拉烏這幾天用的經驗~

  10.25晚上正式開始使用,隔天生日一覺醒來,攬鏡看了差點沒昏死過去!原本就五燈獎的痘痘,不但沒消反而有更加張狂的現象!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真的哭了!』看著鏡中充滿喜感的自己,真想打破鏡子,然後再去幹掉推薦的朋友,黑心肝,佛地魔、壞後母....所有該下十八層地獄的角色瞬時閃過我眼前,心想這是哪門子的生日禮物啊!原來我誤交損友,這不是雪中送炭,他分明是要落井下石....

  心想,還是走回痘痘貼的老路吧,只要這幾天去夜店盡量避開紫光燈就好了。(有在混的都知道,痘痘貼在螢光燈下,會變得十分....搶戲)

  但是,拉烏不但吞下壞心皇后的毒蘋果,還誤信讒言,無恥地在臉書上請大家為我做見證,爾今五湖四海,四海又一家的朋友都備好板凳,等著看好戲。

   頭都濕了,不洗到底,今後在江湖上如何立足?


  在二十八歲(你不要再數了!!)老天送給我一份勢成騎虎的『大禮』。


  算了,死就死吧,與其一輩子背負『膽小鬼』、『白賊七』的污名,還不如壯烈成仁的咬牙撐下去。大不了,在大家質疑我在28度天為何裹圍巾之前,搶先用豪飲乾杯把他們全都灌醉!

  只是,計畫與事實總是存在著殘酷的差距。

  接連著兩天晚上,不是喝酒就是酗酒!沒有一天是能夠脫掉襪子睡覺的,大白天滿臉通紅的經過社區大廳,管理員更加確定我是『做黑的』的可能性。

  可恨的是,即便我如此賣力的『先發制人』,終究還是寡不敵眾,那條緊守男性最後一道尊嚴的圍巾,還是被這酒肉畜生粗暴的扯掉了,我受辱的啜泣,他們居然還猥瑣的捧腹大笑!

  (『你們,真不是人!』,攤趴地板上,受虐少男咬碎銀牙,遙指控訴)


  但願不要見明日的太陽。


  俗諺『見面三分情』,但是,連在壽星最大的場子裡,這些人都敢如此『去傷解鬱』的發噱,接下來更殘酷的臉書舞台,想必只會更加腥風血雨。

  『小舟從此逝,滄海寄餘生。』蘇老說的真是好。

    本來嘛,臉書這種虛擬的玩意兒,根本就是疏離人類關係的毒瘤,社會的敗類,地球的禍水,人類的災星....

  在公佈成果日前,我想出一堆冠冕堂皇的假道學來自慰,正當我下定決心、痛改前非、索離群居、關閉臉書時,沒想到----

   It's a 奇蹟!這是一個miracle!

   原本凸腫並且怎麼都擠不出的大痘爛瘡,居然神奇的消下去了,疣起的痘痕現在摸起來,雖然不致『咕溜咕溜』,但起碼已非昔日群山壑壑,只剩隱退中的平坦紅點。


  生日這幾天醉生夢死成這樣,居然還能有這樣的成績,神哪,您畢竟還是沒有遺棄呀。

  眼眶微濕,雙腳發軟,當場跪下膜拜,感謝神恩如醍醐灌頂,雙臂一伸,大喊一聲:『旺旺!』

 

  是的,依照拉烏那種先入為主,偏見至上的個性,對這樣『口耳相傳』的直銷一項很不屑,就算知道這樣的銷售行為,可以省去盤商廣告的層層剝削,但刻板印象總是跟『老鼠會』連在一起。

(其實,我得承認,所謂老鼠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被叫老鼠,就不會是個好東西)

   開價商品,百貨專櫃,甚至是電視購物....買東西相當勇敢的我,這輩子從來沒考慮過什麼『安麗』、『如新』..任何一項跟直銷沾上邊的東西,下意識那些東西都是洪水猛受害人精。

  這樣自以為是的通曉,何嘗不是一種封閉。

   除非自己用過,不然什麼見證都是假的,現在修圖那麼發達,蔡頭要變蔡依林也不過彈指之間

 

  人生真是CE LA VIE,曾經痛惡莫名的東西,一個轉念後居然想要代言推薦?

 記得自己曾經寫過這樣的心情:
深深愛上的東西,到最後反正生膩;

    曾經奉為圭臬的信仰,崩壞於低頭懺悔的那一瞬間;

    連太刻心的歌,現在唱起來都害怕有天我將毀棄鍾愛的初心。』

  心水的會如此,曾經厭惡過的亦然。

 http://www.raulmist.jeunesseglobal.com/

拉烏親身試過,覺得這真是個好東西。網址先參考,裡面有更詳細的說明,但是請別急著下單買,牌面的價格不是會員價格,落差不小....(請原諒拉烏這裡不方便說太多)

總之,拉烏不希望賺你們的價差,我希望先試用過,真心相信與喜歡(就像當初我喜歡SΚ2,然後一路相隨一樣)所以,請你不要當冤大頭,有心試用,告訴拉烏,我來幫你安排。

 因為這個玩意兒科技很新,但請放心安全無虞,絕對100%天然品

             

你好 2014-11-17 16:41:52

我想認識你

好像很突晤!!!但努力看看,line starletter 交朋友

沛緹 2012-11-15 00:08:38

看到你的帥臉重回江湖
我就放心了!!

版主回應
謝謝沛緹︿︿啾咪 2012-11-16 00: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