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 19:03:06ratinglredu7r

博客來好書推薦-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書籍館>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

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書局的時候看到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

但是我想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76899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蘋果日報金石堂暢銷作品萬千讀者齊聲說讚

我想帶你一起飛翔,
直到那個看得見雪的地方,
哪怕只有一點點可能……

鄭冽以千秋不夜伴侶(?)的身分,
成功潛入「黑色掠食之會」,
不料卻疑似看見白琅的身影,
進一步追查下,更發現暗之盜賊團的蹤跡,
再加上意外之人現身擂臺,
頓時教她陷入了極度的震驚之中……

人物介紹

鄭冽
樂觀且隨遇而安,有點粗神經,雖是人類,卻被開發出赤蜂族的能力。現隸屬種族保護局第六小隊隊員。

紫王
稀有種族「月蝶」的最後一人,原種族保護局第七小隊隊長。性格暴虐唯我獨尊,說話不留情,雖給人強大的壓迫感,實際上卻是個心口不一、會替人著想的人。

白琅
稀有種聖獨角獸一族,看起來十分禁欲的斯文男子,不過卻因不明原因倒戈至暗之盜賊團。

虎驍
強勢種赤蜂族中身分顯貴的雄蜂,現隸屬種族保護局第六小隊隊員。一副壞人臉,衝動具攻擊性,崇拜鄭烈,雖然體型高大卻很孩子氣,開口閉口脫離不了粗話。

鄭烈
鄭冽的雙胞胎兄長,前保護局成員,相當寵溺妹妹,後來脫逃並要其妹假扮他的身分。與鄭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異性緣卻特好,油腔滑調又自戀的男人。

蒼鷹
長相斯文和藹的已婚成熟男子,第六小隊的實木地板隊長,對鄭冽非常關照,似乎有不明所以的疼愛?

千秋不夜
第五小隊的長老,一頭燦金長髮,舉止優雅從容,八面玲瓏,屬聲名赫赫的冥王孔雀一族。


黑風軍艦鳥族。沉默寡言,對千秋不夜異常忠誠,有著一頭素黑長髮、面無表情,看上去一臉安靜的男子。是第五小隊的隊長。

「創者」雷
即假面男子,在「黑色掠食之會」創下連續三場比賽獲壓倒性勝利的記錄,不知何故指名鄭冽為對手。

旱夜
一個清秀的少年,似乎為了某種原因參加格鬥賽,稱號「地獄的邊緣線」。

作家簡介

帝柳

現為國立中興大學研究生一枚,台中人,喜歡獵奇和熱血,篤信正面能量與吸引力法則,人生的終極目標是學會淡定。

愛美食、愛美衣,對我而言世界不能沒有母雞和母牛,雞蛋和牛奶狂熱愛好者。

筆下大都是有男子氣概的女主,其中更透露我有嚴重的短髮控。

專欄: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plugin/indextext.asp?free=100237733
一起噗浪去:www.plurk.com/hedy690

畫家簡介

竹官@CIMIX

香港出生。中學畢業後進入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同時跟隨吳劍明老師學習插畫,也跟隨力奇老師、方米高老師兩位漫畫家兼職助理。

後來,先後在先濤數碼特技有限公司、火狗工房、DIGIT DIGIT LTD任職。也有在《CO-CO!》雙週刊、《SPEED-UP》月刊等地方連載漫畫。2008年獲得「第一屆臺灣角川插畫大賞」金賞,2009年開始小說插畫工作。

參與的小說插畫有︰《沉月之鑰》、《魔法藥販局》、《百無禁忌》、《眠水 罌籠葬 聲繪集》

現於Simage Animation & Media LTD負責動畫前期工作。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3,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3,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商品訊息簡述:



周圍人群的喧鬧聲都快衝破雲霄,在這座被鐵絲網圍起的擂臺上,作為其中一名主角的鄭冽只聽見自己的心跳,腦海內僅存盤算作戰計畫的思緒。

「喝呀!」

鄭冽打算先下手為強,她隨即亮出短柄軍刀、俯衝而出。與其被動地等待對方攻擊,不如先一探敵人的斤兩,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哼,很有衝勁嘛,不過妳的速度還是太慢了。」

人稱「黑色旋風」、出身自冬夜劍齒虎一族的段少撇嘴道,閉上雙眼的他只是從容一閃,即以相當輕蔑的態度靈巧地躲過鄭冽的攻勢。

「速度本就不是我的強項。」

早就料到會被對方閃過的鄭冽,重心一改,靠著腰力一扭,她反轉身子再朝目標一刺。

「不過,看來近距離攻擊也不是妳的強項。」

鄭冽揮刀而下的剎那,段少一把抓住鄭冽握持軍刀的手腕,然後是一個狠狠的過肩摔。

眼看鄭冽整個人被翻轉騰空、即將被硬生生地拋出去,場上的主持人比誰都還要激動地握緊麥克風、大喊:「哎呀,我們的『水手服殺手』竟被一個過肩摔,裙下風光就要——」

「想得美啊你們!」

鄭冽迅速在空中翻轉身子、俐落的以雙腳著地,不僅沒有造成身體上的傷害,更徹底保衛了她的隱私。

觀眾席響起一片失落的噓聲。

鄭冽嫌惡地搖了搖頭,心想男人果然都是一群下半身生物,就算套用到不同種族上都適用。

「不錯,就以人類的素質來說,妳剛才的表現十分出色。」

擂臺對面傳來敵人的聲音。

鄭冽謹慎地看著自己的對手,「黑色旋風」段少,不敢輕舉妄動。

在她的眼中,段少撥了撥一頭亮橘色的刺蝟型短髮,總是露出一種囂狂氣焰的嘴角揚了揚。

「但是,」語氣一轉,段少毫不客氣地直指鄭冽。「妳露臉的機會,也將到此為止。」

段少雙膝壓低、雙足一蹬,騰空躍起的瞬間將身體急速迴旋翻轉,猶如一陣黑色的旋風朝鄭冽襲來!

好快,這速度絕無閃躲的可能!

這就是——「黑色旋風」的由來嗎?

鄭冽完全被眼前的敵手所懾,眼睜睜看著化為旋風的段少直衝而來。

「嗚!」

迎面襲上的瞬間,鄭冽被用力地撞飛出去,身體騰空彈起,可這還不足以讓段少結束攻勢。

趁著鄭冽的身軀仍在半空中時,段少再度跳起身、直線上衝,最後以手肘對準目標的腹部,利用重力加速度的力量狠狠一撞。

「嘔!」

鄭冽的一口血被迫擠到空中、怵目的鮮血猶如煙火般點燃觀眾的激情,在鄭冽被段少打落至地面之際,全場掀起了莫大的興奮吼聲。

至此段少仍不放過鄭冽,用自身的重量作為壓制她的武器,這時裁判也衝上來數秒,鄭冽的第一場比賽距離尾聲已然進入倒數計時。

「我很佩服妳,身為一個女性人類還有如此的勇氣站上這擂臺。」

段少在一片群情激昂的吼聲中將鄭冽的下頷抬起,鄭冽狼狽地抬眼看他,嘴角盡是血絲和汗滴。

「但是,這裡不是妳來扮家家酒的地方。如果我是妳,就會立刻拍手放棄。」

聲音乍聽下帶著憐香惜玉的溫柔,不過段少抓在鄭冽下巴上的力道未曾減弱,同時,裁判也就快數到了最後的「十」——屆時不管願不願意放棄都得結束。

「哈、哈哈……」

忽然零零落落的笑聲冒了出來,讓儼然準備摘下勝利果實的段少蹙起了眉頭。

「你……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

鄭冽匍匐在地的雙手,微微地撐了起來。

「那就是……將我視為一名普通的女性人類!」

──剎那,鄭冽體內冷不防射出無數針刺!

「什、什麼!」

段少雖隨即跳開,但由於以身壓制鄭冽的關係,早有眾多針刺狠狠刺進段少的體內,緊接著引發了又熱又麻的痛楚。

儘管腳步不穩,方才所承受的劇痛還在,鄭冽卻重新站了起來。

「赤蜂一族的『百花針』聽過嗎?那是我得意的技能之一哦。」

這次,換鄭冽伸出手來、直指段少。

「如果我是你,就不會小看眼前的這個敵人。」

就算全身骨頭都快有散掉的風險,也阻止不了鄭冽挑起嘴角,以及她即將為這場戰鬥帶來的逆轉。

段少面露一絲驚訝,不過他很快的收起這份情緒,低下頭來笑了笑。

「……有趣的女人,想不到竟有人類會使用赤蜂族的招式。」

他抬起頭,再次揚起他高傲的下巴,斜瞄著鄭冽。

「妳讓我興奮起來了,女人。」

伴隨著喀喀的笑聲,段少越笑越激昂,渾身散發出一股無法收拾的狂氣,就連段少隱約露出來的肌膚也可看見上頭的豹紋頓時從棕色轉為赤紅,一如他心中燃起的火焰。

「赤色斑點!若我沒記錯,據傳這就是冬夜劍齒虎一族處於狩獵狀態的象徵——這意味著段少選手即將要大開殺戒了嗎?看來段少選手可終於要拿出真本事了!」

坐在擂臺旁的看臺上,主持人激動地握緊了麥克風,睜大充滿血絲的雙眼盯緊段少。

——狩獵狀態嗎?





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products/0010576899

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那裡買

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價格

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推薦

群雄包圍 07 掠食者們的輓歌比較

-----------------------------------

snug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塑身衣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魚鬆 丸文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