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4:24:13

幸福的女人~

今年第一次感受真正的母親節在寶貝中~
難得的休假,慵懶的允許自己賴在床上任陽光灑在床邊照耀撫摸,
寶貝們貼心的一早起床就下樓留給我屬於自己的慵懶時分,
享受貪婪的甜蜜寧靜氣氛不願睜開眼,卻隱隱約約聽到悉悉娑娑和著輕輕的笑聲,
忍不住偷瞇竟然換來童言笑聲"HAPPY MOTHER’S DAY!!!"
呵呵~這就是我的寶貝們!!~
兩個寶貝嘻笑在身邊早已將大量親手做的卡片以及禮物攤放在我周圍,
多種不同語言的祝福卡片相同的是畫滿愛心與笑臉的滿滿愛意~
母子三人在床上嘻笑甜蜜一番後,特別打扮再加上鍾愛的誘人香水味帶著寶貝們開始了一天的浪漫旅程~
帶著他們到他們嚮往已久的室外遊樂場(偏偏就我最膽小,滿臉喜悅的在一旁看著他們坐著刺激的遊樂設施滿臉豐富神情的雀躍卻也滿滿幸福洋溢)
傍晚,坐在我嚮往已久的浪漫餐廳裡,生平第一次給自己點了杯COCKTAIL SMOOTHIE為自己慶祝這特別的節日,坐在純白沙發上,看著浪漫的燭光以及耳邊細細的流水聲,美麗的水鑽吊飾,泛紅的臉頰慵懶的姿態微笑著看著寶貝們的一頻一笑~簡單的幸福卻有著深深的感動以及滿滿的感恩
我~是個沉溺於與孩子親密的幸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