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42:06小風

朋友的文章!他們太過份了!

是不是只要裝傻一切都跟妳們無關?


對阿,格說得沒錯,,


聖功的人就是自私,


其實這次班遊我會去的原因,


只是單純為了妳們,


因為有妳們,我才會去,,


我才不是為了花2500去玩那無聊的遊樂設施,,


有種被遺忘的感覺阿


大家不是朋友嗎?


為什麼,


朋友在妳們心中是有分等級的嗎?


UP被妳們踢出來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憐,


那平常當什麼朋友啊?


連幫她找房間都沒有,,


她就一個人去問別人有沒有空的,,


反正妳們只要自己找到房間就心安了嘛


管她去死!


是不是?


我都看的出來妳們是怕我生氣吧


怕我難過?


還是妳們內疚?


妳們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才是我就不想看到的,


講這些有什麼用?


已經來不及了 ‥


我也不怕妳們看


反正妳們也只在跟我有分裂,


才會來看我有沒有發一些罵你們的文。


換我:(沒向到元原妳不要UP了!降真的不用當朋友!)

下一篇:匠很好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