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0:37:38小風

考?烤?拷?  班上一大堆$%︿&*() 其實只有兩位  

今天昨天明天都在考試,
我都有讀,
不過都很爛。。
真是糟糕耶,



還有,林子婷,
不要太機車了,
一天到晚在我而旁說別人是非,
她很胖耶你看,他真的很愛瞪人耶,(他說的)
我越聽越不爽,
對對對,你好瘦喔,
你看東西都不會往旁邊看一下,
你要講就小講一點,
不要連對方都會聽好嗎?
真的很好笑耶,
以為大家都沒聽到,
大家會跑來跟我抱怨,
說你怎樣怎樣,
我知道你心裡想說,
班上醫定都沒有人討厭你吧?
請你清醒一點,
你旁邊的都討厭你,
清醒一點吧你,,,


姓杜的,
不要太好笑了,
自己嘴吧大心裡知道,
不要以為自己很受,
其實你是很瘦沒錯,,
算了,
終於發洩玩了。。。



對了,突然想到,
明天還要考試。。
先降嚕,8881



           【9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