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2:42:42Rateci。芮

戀。KISS

常常,妳都說想吻我

但......

當我真的吻上妳的時候

妳竟然呆愣的如此可愛  =)

6/1

終於,是我吻了妳

可是妳竟然呆愣了...

感覺....有點難受

或許是我太敏感又太驕傲了

她們說得真好 : 惱羞的跑掉了

欸 ! 我也要跟妳說對不起啦

 

然後又在地下街

輕輕的,碰了一下

我感覺到妳也靠近我了

//////

熱熱的

 

6/2

妳竟然在喝水的時候偷襲我 !!

嗯...濕濕的

不過不討厭 = )

 

在教室,角落,講桌後,邊邊

KISS

熱熱的,癢癢的,麻麻的,濕濕的,滑滑的,

欸我沒閉眼睛耶

可是其實什麼都看不見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

全世界只剩下妳

...

我的心跳好快

 

6/3

妳不是說要禁慾嘛 = =?

結果越禁越超過是怎樣 ?

老實說

我有點緊張

然後害羞

可是又好喜歡....妳這樣吻我

吶..

不要克制了好不好

我喜歡自然而然喜歡我的妳

 

 

KISS

從來沒想過

感覺會如此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