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0:24:22Rateci。芮

友。迷惘

 

4/6

我第一次被告白了

被我高中最要好的同學告白了

在一個電話斷斷續續、充滿雜音的深夜

凌晨兩點

其實我整夜沒睡

 

 

4/10

我第一次為她哭了

那一股不知所措的惶恐,讓我竟然在火車上爆發了

淚水無意識的流下,沾濕了小花的肩膀

當我抽噎著解釋為何流淚?

不知不覺間

原來我這麼在意她

 

 

做什麼?不做什麼?

放不下?捨不得?

原來真正頭腦不清楚的人是我

放任自己三心二意

又或者是徹底的順其自然

而什麼又是自然呢?

 

 

她。越來越喜歡我了

說不定,我只是因為不想失去而不放手

因為我還不想去適應沒有她的生活

。。。

我是個自私又卑鄙的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