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4:00:22Rateci。芮

心。被動

 

我都開了口

為什麼你不順著下去走

或著上樓

牽起我的手

主動

 

是誰在害羞

為什麼我們總無法碰頭

有點哀愁

一個人等候

被動

 

是否

化被動為主動

一點一滴的  擁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以為我對我們之間

是絕對的純粹

沒有任何的幻想

或者說不敢有什麼過份的想像

但我似乎太低估了我自己

也太低估了你對我

那不置可否的影響力

 

原以為自己對於

從喜歡進展到交往

有很大的障礙

當真如此?

當你縮短了男女五歲的差距

當你決定化被動為主動

當你終於開竅

當你愛

那將是淪陷的時候

我的 心。被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