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21:30:32鴨愛鼠,鼠愛鴨。

摁  ,,



昨天,你覺得很莫名其妙叭 …
壹句無心的話,,居然可以 …
呵,這是我第一次對你發脾氣,對叭 …



摁,這代表,我有在乎阿,
如果我沒發飆,你要擔心了是否,


感覺,昨天你很慌,
不好意思,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你跟我說那個,有什摸意義來著 (?!)
我 … 摁 … 算了,都过了,















沒手機多不方便阿,
快買拉,吼,


阿 ! 
外套歐,要你穿過的噢,地址 …
哈,我給你,


台南縣永康市復國ㄧ路596號  【高玉華】


哈,可別跑來我家睡我旁邊欸,
哈 :)



好期待你的外套呢,
會不會是臭的阿 ,


哈哈,這樣我還要當好老婆幫你洗外套噎,笑ˇ
我可不想這摸早就當家庭主婦了,
哈哈,




我不要臭的,我不要臭的,我不要臭的,我不要臭的,我不要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多哈,我都沒有複製呢,哈哈,酷欸,笑,








摁,大宝贝,親壹葛,摁罵,(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