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5:00:47鴨愛鼠,鼠愛鴨。

溫度* 八時五。c **

哈,牛郎和織女,都打敗了距離呢,
所以,我們才不會輸給距離,對叭__*




寶貝阿寶貝,在未來裡,我要哄你入睡,
我要給你依賴 :)



兩年 ?!
是嗎 **
可能是噢,哈ˇ


歲月不饒人,喂,我們才拾五歲,沒這麼老拉,哈ˇ
龐克的婚禮阿,這樣很沒氣質說,
囍*


我想要跟你壹起睡覺,
你的手會讓我當枕頭,
身體是棉被,
用你的溫度溫暖我,
天氣在冷,握著你的手就不抖,

[ 囍 :) 好噁心噢,哈哈哈 ]



明天過後會如何呢 ?!
世界末日 ?! 還是 ,,,,



事事難預料*



現在的溫度,捌拾伍度,
囍 :)



牛郎和織女,費盡千辛萬苦,才換來七夕,
牛郎洗了兩年多沒洗的碗,就為了和織女見面,
喜鵲為他們搭橋,就為了讓牛郎和織女見面,



牛郎和織女,也是千辛萬苦,熬了很久呢,




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