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09:52:07二爺

很久一篇的文章

久沒來,一來才發現帳號被改掉了。
無所謂,還能進來管理介面就好。

而瀏覽一些舊時回憶時,
找到了一些已經遺忘的蛛絲馬跡,
看到很久很久以前,我和張美女的對話,

很懷念…很懷念…

那年我們都還年輕,
才剛大學畢業,
而今張美女已經嫁做人婦。

回頭看當時的文字,
也不知道是我陪伴她或是她陪伴我,
走出我們生命中的低潮期。

我將美女的老新聞台,再一次加入我的書籤中,
我知道她不會再回到那個地方,
因為現在的她,有了另一個書滿幸福的部落格。
那裏,現在僅是我的祕密園地,
紀念我們曾走過的青春。

再說一次,
親愛的美女,要幸福喔!!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熟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