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22:31:46瑞斯姆

永和 客家小館


這次短暫的台北美食之旅
並沒有通知台北的眾多朋友..因為主要的目的只是來台北跟我媽過七夕情人節
有趣的是我乾弟介紹他室友給我認識
正妹室友馬上訂了超人氣的客家小館請我們一家吃飯
真的是超人氣沒有提前預定很多菜都吃不到..連當天都是吃中午第二輪
1:30開席...上菜了


糖煮芋頭
餐前小菜真的很好吃
一開始到吃完一共加點3次

炸魚
外面有一層糖衣吧
吃起來甜甜的
很多江浙菜都有類似的菜色

左邊是綠辣椒鑲肉..因為我不吃辣所以不知道如何
偷吃一小口只有很辣的感覺
右邊的醉雞做的口味可以很不錯


豬肋排
軟的入口非常舒服
口味上改良的不會很甜很油
非常下飯


冬瓜清燉牛肉
超級好吃的菜跟著白飯搭配好吃到不行
如果不要這樣油改成小火鍋
天阿真吸引人


這一道需要前一天預定的高級雞湯
用了白菜;老母雞與火腿熬煮
不太像是客家菜
上海菜好像也有類似的湯點只是不是用白菜好像是用豆皮

筍子大腸
大腸吃起來真是入味
本來還要點個薑絲炒大腸..只是太晚加點廚房關火了

芙蓉炸蝦吧
每天吃慣台南新鮮魚貨的我
吃一口蝦的腥味直衝上來
就沒有第二口的慾望了

總是要盤青菜均衡一下

 

pooo 2010-08-19 09:53:59

天啊...你可以當美食部落客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