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2:45:46ㄊㄨˇ ㄊㄨˊ

星期五 [[[[[ 喲咿呦咿優咿

放學的時候 , 要去北車買鞋

我和金貝衝第一 ...

啊他們就都找不到我們

看到他們還躲起來 !!!

還有躲在 3 個路人後面

裝跟他們是同一ㄊㄨㄚ的 XD

還沒有被發現唷 ~

他們就一直狂打我手機 !!

都快要爆掉了

可是最後被發現了

只好出來啦 ~

啊 ~  好後悔出來喔 !!!!!

一出來就被噹噹罵,還被奶油ㄎㄠ頭 ........

痛啦 ~~~

為什抹金貝都沒事

吼 ` 每次放學要去東東吃麵 , 都爆滿人 !!

是不想讓我吃喔 ?!

結果還是跑到旁邊的花蓮扁食吃囉 ...

 

吃完就去找我要的鞋鞋 (( 要買鞋鞋

在一家店有看到我要的鞋鞋喔  !

是帆布的  ...  半筒的 ... 我尬意的style  )) 超NICE

可是就是沒有FREE SIZE 

所以就沒有買 !

奶油搜公館那邊有很多鞋鞋 ... 肆FREE SIZE 的捏 !!!

COOL 歐 `

啊最後我們就跑去新世界

猴 . 奶 . 豆 . 噹   去玩小BABY遊戲

還有

可以兩人對戰或是四人對戰的桌上型遊戲,他的球球是扁的喔...橘色的!!!!!

金貝和我站在那邊看別人打爵士鼓遊戲 !

之後變成我跟金貝在玩騎小木馬 ...

還有花花勒~上面還貼告示!!

該死的奶油 . 噹噹還錄影

啊後來就跑去我們常去練舞的地方 !

納豆在那之前就閃人不見人影了 ...

本來搜好要練舞

最後變成一團亂 !

全部都被我弄得很起笑

有一個年輕外國人坐在階梯上休息

我和金貝就坐去他旁邊 XD

啊然後就又開始瘋 =    =

死猴子死奶油一直在轉我是在怎樣 ?!

很暈捏 !!

欸透捏 !!!

好家在 , 我腳長 :))

離地板很近沒有完全被甩起來轉XD

只有轉幾圈而已 ! ....  不過還是很暈 @   ~ @

就半爬半走的往金貝那方向走 !

啊那個外國人閃人的時候我還跟他搜 BYE   BYE  

他也有跟我搜 BYE BYE 捏

害羞死了   (( 鐺鐺還說他是我的菜 , 不過我說對啊 ...... 

他笑起來好可愛喔(( HA  HA  HA   HA  HA .........

他閃人之後 , 一陣笑聲 還有 討論聲( 有兩個女的坐在門旁邊聊天,就剛好他們邊笑邊看我邊討論) ...

最後又開始發瘋起笑

坐在那邊悶的人 , 也被我帶起來

變的很起笑起笑 爬帶爬帶 XDD

噹噹還在那狂錄影勒 ..... =   口  ="

 之後就待在那不知道要衝瞎咪

就跑到北車站前廣場 (噴水池那邊)

該死的猴子潑我水 !!

我就潑的他屁屁濕掉 XD

我們就在那玩 ....

要閃人的時候沒有看到噹噹跟金貝的人影

急死人了,好死不死兩個人手機都沒電 !!

我在廣場快速穿梭找他們的人影

結果都沒有 !

跑回我們待的那地方,就看到他們兩個人從地下道走上來 =    =

雖然很開心沒事了 ,

但是整個火氣就來了

是不知道我會擔心嘛 ?!

跑去哪邊都不用講的嗎 ???

我整個就是拿了書包,拿回資料夾就閃人了 !!!

奶油一直在那邊叫叫叫 喊喊喊

在捷運還有公車上

噹噹就都不敢靠近我

怕我怕到那樣子 ......

我是真的有這麼兇喔 ??

 

在捷運上還有公車上我眼皮重的跟什麼一樣 ....

回家之後洗完澡 , 吹完頭毛

就倒下去睡了

 

 ........................

金貝=) 2008-10-05 20:41:24

你真的很兇ㄚ ..
誰敢靠近你ㄚ ..
好喇 .. 消氣 =ˇ=
下次咘會在這樣了 ..
咘會再讓親愛的擔心了 ..
好咘好 ^口^ ?

版主回應
我哪有凶啊 = =
況且你也說你在偷笑不是 ?
撲` 消了消了啦 !
沒有下次了!
你敢就咬爆你的手!!!!!
2008-10-10 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