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8:15:31小小ˇ

LOW

心情不好就這樣

我想我們..........

算了

以後再說吧

現在是以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

 

去租了荷頓

希望他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護理課的影片

 

看到很想哭

感觸很多

就這樣


昨天社團

看的影片

讓我突然有種念頭

是不是那樣真的可以忘掉一切

沒有煩惱

好蠢.....

是我想太多了

清醒以後

的世界才是最真實的

讓我看到人世間的醜陋

人們是如何互相利用

 

反正已經傷痕累累

在多個幾刀也沒差


最近看的影片很白爛

只能這樣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