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0:48:42豬小瑞

問自己

中秋節的夜晚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是一個人
其實很多人吧!
喝了酒 心情沒有很好卻也不差
只是 煩上心頭
煩什麼?莫非又是愛上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喜歡上我好朋友
這次我連確定都來不及
就直接告訴他了
一如以往的 他也毫不猶豫的拒絕我
好慘喔
更慘的是...他開始對我疏離
可能是我想太多
也可能是我們都需要時間
本來是害怕自己從喜歡變成愛
到時連朋友都做不成
所以他問的時候我就告訴他了
沒想到 還是不能當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個朋友
雖然他很自私很任性很大男人很臭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他
可是我覺得跟他一起吃飯一起逛街滿愉快的
我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我當然知道 這種感覺不一定要在這個人身上才能找到
可能我喜歡他的孩子氣 可能那天他流淚感染了我
我還很堅決的告訴他我喜歡他
其實 我到現在都還很不可思議
不過我們不但無緣在一起
連回到往日的時光都不可能
是我扼殺了這段友情
問我後不後悔跟他說
不後悔
可能我對傷痛免了疫
可能我是為斷絕可能才告訴他的
天使 暫時離開吧!
你何時再回來???
等你會來守護我
帶來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