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03:03:17婕希*Raphael

[Activity] Multi-Catch 你丟我接(未完,待續)

讓教室裡充滿歡樂氣氛,一向是我上課的重點!

我覺得小朋友在快樂的氣氛,才能融入環境,所學的才會進入他們的腦袋裡。

所以千變萬化的遊戲,就不可少啦!

把遊戲融入上課的內容中,是每天上戰場前的準備工作之一!

前幾天突然天外飛來一筆的讓我想到一個好好玩的遊戲,在幾個班實驗之後,也覺得真的很不錯。為了避免我未來遊戲匱乏,我還是趕快把它給記錄下來好了!下禮拜再補圖上來!:)

小朋友們真的會因為這個遊戲而變得很主動回答問題哦!

 

 

教具:

隨手揉成的廢紙球 * 數個

隨手撿來的淺盤 * 一個

 

開始玩囉!!!!!


啊~好像有圖比較好說! 我星期一上課再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