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0:27:21Is((”小不奌”))*芮

暑假

暑假已經放了好幾天,整天關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昨天妹妹學校結業式,10:30放學

我拖到11:00才去接她

我以為我媽會去接,沒想到,她並沒有

於是這責任就落到我身上啦!

我還“簸戀”〈台語發音〉去耶!

到校門口時,只有幾個小孩在那等他們的家長

看了就很不捨

雖然沒有人潮擁擠的車子;但卻有艷陽高照的天氣

熱氣直逼著我想馬上逃離這

但看到妹妹……算了吧!

從南美國小走回來的路上

妹妹一路牽著我的手

即使停下來看一看火車經過,一會兒再上路

她也一樣緊緊的牽著我

也許是因為今天比較特別吧!

平常,她有專車、專人接送;然而今天,自己學著揹書包走路回家

才會牽著我吧?!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修德國小的時候

那時媽媽要上班賺錢

從我小時候,媽媽就教我要自己學習獨立

不知從二年級還是三年級時,我開始學習自己走路去學校

自己學習上課去買早餐

而妹妹真是讓我傻眼  @@

前幾天在車上時,她告訴我她怎麼買早餐

她說,爸把她載到早餐店

她拿著一張已經寫好她想吃什麼東西的紙條給老闆娘

然後老闆娘就會知道她點的東西……

真讓我傻眼

我在心理OS了很多

“沒嘴巴嗎?”

真不知要說她太聰明,還是要說她太懶惰了呢?

   也許是因為她的家庭是這樣 ))

         造就了現在這樣的她 ))

小朱跟我說,要教好她

也許我真該好好教好她

但是家裡有好多人,好多意見

我說她這樣不對

他們就會說這樣沒有錯

我罵她

就會有人心疼

也會有人不管

一個家庭,這麼多種制度

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才好?

唯一的辦法,就是都別管

這樣她長大才不會恨我管她太多

還好沒暑假作業

但是必須將畢展舞蹈的衣服完成

雖然沒有暑輔

卻得抽空去學校練習舞蹈

畢竟這次的畢業展,是要到平鎮社教館演出

﹝我還遇到國中健康羅珮勻老師呢!

    她還要我確定時間在約她呢!

       原本我還以為老師會忘了我

           沒想到她還記得,還說妳是八班的!嘻嘻嘻 ≧▽≦﹞

所以不能丟臉!

想到要畢展,就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放暑假前還在跟布丁、咖啡、小胖討論剛進來啟英時的情景

真是青澀啊!

想到以前跟大伙兒處的不是很好

而現在大家都是一家人、姐妹掏,真的很棒

我想,我並沒有白來啟英

所以大家要加油喔!

衣服做了一半

斷斷續續的完成

沒人幫我量

我只好穿在身上自己做

差點刺到自己

因為是手工針線

真想向魚抱怨

不過說件好笑的事情吧!

魚跟我一組

結果她的布都在我這裡

暑假妳要怎麼做呢?

手機開了好幾天

想說妳會不會打電話來詢問我布的事情或者傳簡訊

結果妳都沒有

害我真是替妳著急了

不過也覺得挺好笑

熊還說,我怎麼把妳的布都拿走?

我也是這幾天放暑假才知道的

我想…

我們還得去永樂一趟

因為布真的會不夠

防空演習真是討人厭!!

那聲音真是大到有夠恐怖

有點像迷霧驚魂(電影)的聲音

從我家看出去,沒有半部車子經過

真的很恐怖

而且最近在家都在看家庭電影(DVD)

「絕命終結者」真的不好看

只是很噁心的死法

其餘,劇情一點也不好,咖啡說的沒錯呢!

倒是有部片還不賴

「即刻救援」

有空去租來看看吧!=)

上一篇:喔,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