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18:56:10Is((”小不奌”))*芮

去台北搞笑的

時間回歸到五月三日

這天我們是去台北買跳舞的服裝材料

因為熊她們要重補修

所以我們決定禮拜日去大採購

那天天氣真好

熱到會氣死人

咖啡、熊、魚、亞璇、阿爆、晏綾、慧玉、布丁還有我

我們九個人一起去逛台北永樂市場

本來我是想坐火車

後來覺得坐巴士比較快

一下車就可以到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

多方便啊!

而且舅舅一聽到我要去台北

毫不猶豫的說要到那裡載我去永樂

真是太感謝你了!

等我快到那裡時

布丁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我一下車就看到她們了

到現在還有人問我:「妳從哪裡跑出來?」

呵呵呵

 

 

永樂市場還真是偏僻

樓下有夠像香港的華人市場

又是賣魚、又是賣肉....

結果還差點讓布丁摔跤

要記得;以後去那哩,別穿高跟鞋!

樓上好多布行

但,我們是去那裡搞笑的吧?!

因為好多店都關了

根本就買不到什麼

連最重要的羽毛都沒買到

不過我們還遇到隔壁班容一乙的老師

她帶她媽媽去量布做衣服

 

 

 

 

買了一塊黑色的布

走著走著

大家就看到 7-11

進去買了冰

 

 

 

還在外面吃了起來呢!

真是可愛的同學們

接著我們又去小熊媽媽的店

還有瑞山瑞益手工行

買鑽

哇~真顯眼

奧地利水鑽、施華洛世奇水鑽

不過如果是我

我會全部都買這種水鑽

因為很亮,會閃到眼

 

 

 

後來我們又到地下街逛

亞璇她們要去西門町

而我、魚、阿爆要回家

地下街內的東西還真便宜

下次去再去血拼回來

魚帶我出了台北車站後

我就去天成飯店找舅舅

一進去

服務先生與小姐都很客氣

「歡迎光臨」

親切的喊著並為我開門

這感覺頓時間覺得自己好像變成貴夫人.......

我站在那裡等了舅舅一會兒

順便觀察這裡的客人

都是貴賓團好野人啊!

沒多久舅舅就來了

他帶我去認識他上班的地方

那裡的阿姨還招待我喝了一杯檸檬水

本來是想在那裡吃點簡餐類的東西

不過單價還有點貴

後來舅舅就決定帶我去吃別的東西

要出去天成飯店時

我還跟他們 Say Goodbye

其實吃別的也很貴

但不是我出的,哈哈

才花60元的車資

玩半天

唉....

總之一句

要去台北,錢要帶多點

才夠花

 

 

那天我們都有化妝呢!

長大了

要學會對自己好一點

2009-05-09 10:30:51

小不點是喵喵最喜歡的朋友之ㄧ!喵把她當親姊姊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