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9:51:23Is((”小不奌”))*芮

新學期  新股長  學藝 Is_me*♥

 

 

開學  這學期當學藝

聽說這是眾望所歸

因為老師同學都推薦 ≧ω≦

彷彿我什麼都能當

之前ㄧ下時當實習

我應該要為自己好好讚美一下

   我沒記錯的話…

我當實習沒被罵過耶!!

能當股長代表自己還有用

或許吧…

希望是有用;而不是利用

 

 

*-。-。-。-。-。-。-。--。-。-。-。-*

 

阿淵說

如果我有不會的地方問他

因為他當學藝嘛!

昨天情人節

我們都沒情人

所以跟阿淵聊了一會兒

才知道他們班所有的股長都要當到畢業

唉…

真是佩服他們

要是我們班從一年級的股長當到現在

我想,大家應該都瘋了

果然我猜對了

我們都想問

在學藝的研習會看到的是不是對方

禮拜五那天阿淵坐我後斜方

本來我是想傳紙條問他

後來想一想,算了

沒想到都知道對方是誰

他說社團,他還是不變

依舊要那個電影研究社

還要我跟他同ㄧ社

他說不用寫報告

累了還可以睡覺

跟我日韓社也差不多

不知在想什麼  (@[]@!!)

不過阿淵是個好人

我…

再看看吧!

很謝謝你

教了我好多學藝的工作   ̄ˇ ̄

不然我都傻傻的

 

*-。-。-。-。-。-。-。--。-。-。-。-*

 

 

這次的科目有歷史

歷史老師好好笑

說話,是說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

這學期會很不ㄧ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