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42:33S.

身分,給丑角的詩。


身分,給丑角的詩。


你的醜陋被粉蓋住了
你抽煙喝酒想找女人睡覺
你一輩子不就是暴力、性犯罪輪流
隱藏在一堆身分背後
博士醫生歌手政治人物或教授

看ㄟ片的時候感覺真實
隔天起床你什麼都不是

真心被時間腐朽
說話速度如手槍失控
快速但永擊不中
目標物根本不用閃躲

你的手廢了 廢了
插卡式電動 壞了 壞了

你的腦袋你沒使用
你的道德開發停擺、呆滯不前
你的道德倫理只寫在考卷上


你大腿張開
嘴張開地呼喊
像一頭吼叫的野獸

你自淫的手 廢了 廢了

圖:自己

平躺

你的皮膚貼著我的肚皮頭髮纏繞在我的耳朵
你說的話我都從最外面聽進去最裡面
心臟 五臟六腑 沸騰
有氣體在蒸發 散發熱度

身體平靜的時候
腦子裡地幻燈片不斷放映
永劫輪迴地叫我墮入最深的
輪迴

我們手指像是新生兒彼此尋找探索
害怕獨自被遺忘在世界的角落
享受過群體即害怕的孤寂
即使身處沙漠
都四處尋找 等待人煙

尋找到你的軀殼
在被單底下十指交扣
在睡夢中確定
那是你吧
是你拉拔我在這樣浮沉的海浬
我身體平躺
頭向上仰著
呼出的氣體結霜 黏在我的眉尖
在冰山旁等待救援

外冷內熱的依戀
是因為
我無法愛你




煙灰散落了整個季節

房間塞滿菸灰 那味道我最討厭
怎會有一個東西吸進去歡樂
還捨得吐出來 是菸 是霧 是看不見的吞噬
菸屁股 包著海綿 搓揉之後垂在包裝外面
大部分享受的是拈熄的煙火在牆壁上爆炸的那一刻 燒在手上 沒有經驗 痛 指甲灰灰的

我沒有朋友 沒有家人 只有
tv computer兩個盒子陪著我 輪流說故事
說些 外國人的放蕩 台灣人的音樂
土耳其草莓 韻事風流 日本美食 摔角選手
極限熱氣球 模特児 不可能的我
不痛不養的消息 騷擾著
我被不可能的我擾著我

圖 我幫我表姊做的 有幾個他在房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