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01:19:11God’s Sheep

奇妙的三磅 - 小木船

自九二年開始我的暴食症, 這個變成一個習慣一個年復年的循環,

我做一切事的目的也只有一個, 那就是:減肥。
買衫要買黑色, 因為看來瘦一點, 做運動,吃飯,睡前思想....
一切一切只會想著一個字:瘦。
我聽了很多很多遍:健康就是美!
此話很優美, 的確令我有釋放, 可惜她說服不了我,

時間不經不覺過了十二年。

一打年頭的數目,  坊間的減肥方法我有能力嘗試的也去嘗試,
除了不吸毒及食蟲, 很多方法也試過了, 我儲不了錢,

因為我的錢跑在我的減肥事業中。
十二年, 我的磅數沒有減過, 說實在話,

就是減了十磅還未相約朋友們出來見面磅數已經回來了。

直到二零零五年, 我開始放手了。
也許, 有更重要的事情我需要去學習, 那就是去認識神的話。
慢慢的, 三餐回來了。
由每星期四天的暴食到每星期一天, 由每星期一天到每個月一次,
由每個月一次到忘記了要暴食, 慢慢地, 我的褲頭鬆了;
本來買三十二寸低腰褲也穿不上的我, 慢慢地, 我願意穿褲子走在人前。
我的體重慢慢地減下來, 我絕不否認在初期有一些刻意又有一些不刻意地減肥。
實在的, 沒有了從前的”非瘦不可”的思想,
一切也真的很慢....

至今也四年了, 今天的我居然, 開始想自己胖一點了。
昨天我到診所, 過去我見磅即死”,
昨天我自己上磅, 當我看見自己重了三磅, 我居然有點開心,
我覺得能長肉表示自己腸胃能吸收, 是身體健康的現象啊 ~~
我覺得真的自由了!

姊妹們, 的確, 我至今也覺得瘦一點穿衣服會好看一點, 瘦一點選擇多一點;
可是, 我發現一件事, 過去減肥減不了, 就覺得自己沒有用;
可是, 我們必須要知道, 減肥減不了, 不是自己錯, 而是方法錯了。
你願意試試三餐正常食量, 把自己的身體交托予上帝,

專心於祂賜的工作,生活,朋友,不再專注於減肥嗎?
靠自己不能, 但向神說一聲:我願意!
我相信上帝會動功啊~

不過, 需要一個真實的願意啊~
你願意嗎?

不再扣喉,
不再嘔,
不再吃瀉藥,
今天開始, 此刻開始,
提提你, 想吃的食物不需要一次過吃畢,

因為, 你說了願意的時候, 你就知道今餐不再是減肥前最後一餐了,

明天可以吃呢!


小木船上

二OO九年三月廿二日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體重健康」
God's Sheep 2010-02-19 16:01:53

Sandy, 多謝你的鼓勵, 我們大家齊齊靠主得勝!

Sandy 2010-02-05 12:13:17

我曾經也是過來人,太注意自己身形,幹什麼也沒勁了。今天,我也靠主再次站起,只要願意,神一定會幫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