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21:19:33God’s Sheep

一日一便

小木船


不知道有多久未有享受一日一便的樂趣。

打從年一九九三年起,我開始飲減肥茶,最初,每每在清晨時份,即使鬧鐘還未響,腸子便開始滾動,肚痛得你要飛奔直闖洗手間。之後,減肥茶對我已失去作用,又基於我不滿意牠的效果,我改吃瀉藥,那時候,簡直可以說「人都癲」,外出的時候,人會突然變得臉青唇白,瘋狂的找洗手間。

記得有一次,我急的要去的時候,廁所找著了,卻發現沒有廁紙,就在那緊急關頭,我轉彎衝入超級市場,就在最接近收銀處的位置買下一筒包裝紙巾,連袋也來不及要,便直飛入洗手間。那時候,我平生最討厭的痞廁,就變成我的救星了!

那時候的生活就是如此驚險刺激,失去理性地追趕奔跑,當然,我又會美其名說自己:「到處留情」,花我十年時間,我的足跡留遍港、九、新界,各式其色的廁所!~~

這種「行到邊.痾到邊」的生活,真是折磨!!

自從去年底,我開始停服這類東西,期間也有很多掙扎,因為要身體回復自我運作,真是需要時間與空間予她,耐性是非常重要,而我就是最缺乏,另一方面,社會又有很多衝擊,什麼什麼品牌,還有,衣櫃裡的褲子又穿不上……一切一切…足以令我再一次服用,如今,我也忘記了自己如何克服想食的心癮了…

不過,當我學習生活,特別是在我去廁所的時候,我真是很享受那幾秒的樂趣…打從心底的感恩就會發出來了!這是真的!是實在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經驗!!

我很高興,昨天我能夠一日三餐,一日一便,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可以有多少個這「一日」,雖然這段時候,間中也會嘔一嘔,但是,不要緊呢!今天起來,又是一條好漢!!感謝上帝!

(可能當中會粗俗一點,但是我很希望可以寫得很“到”,只想你比我更好!)



Michelle Hoon-Koo 2007-09-27 09:46:34

Thanks for your testimony, I am from Singapore, this website is recommended by my friend who is studying in Bible Seminary in Hong Kong. I am very touched by the testimony. Thanks once again t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