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00:26:14Kai

週年慶與名牌

Burberry舉辦特賣會
從電視上看到現場畫面
每個受訪的消費者都是開心的說"沒有預算"(限制)
一付老爺老娘今天就是要來買到片甲不留 哈哈 :p
我自己晚上也是跑去買了Nautica...呵呵~

翻開桌上這期的錢雜誌
有一篇也提到名牌
只是題目是 把自己變名牌~
雖然我不是學行銷企管
但是 打造自己成為名牌的道理 我還懂
品牌 是需要經營的
所以 才會有人說專業 人脈 態度都很重要
其實 我在這裡寫日記
除了是自己喜歡寫寫東西
也是為了分享與累積
對於興趣廣泛的天秤來說
跟大家聊聊生活上的所見所得
是種資源與心得的交換
所以 我也即將催促自己
短期內另闢 "部落格"
希望可以將工作專業,生活休閒,心情雜記等等
用比較系統一點的方式呈現
期待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