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8:56:49牛奶 *

Bowling Ball

YA!! 期待已久的寒假總算來摟!!!
今天是放假的第3天
早上10.00多就被手機的鈴聲給吵醒了
我都還沒補好眠呢! 喝哈~~(愛睏)
就帶著睡意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啦!!
今天很奇怪的是出門時居然沒吹頭髮
平常很愛吹頭髮的我居然沒吹了(吃驚!!)
但是卻帶了頂帽子


10.30後就從家裡往七張捷運站出發啦!!
今天很幸運一走到公車站牌
車子就來了!!
超幸運的!!
就這樣我坐了10分多鐘的公車到了七張捷運站
到捷運站後
想不到今早的人潮還滿少的
進捷運站後
正踏上手扶梯時
就遠遠聽到了捷運來的鈴聲
我就用跑的衝進了捷運車廂中
真是好險喔!!
就這樣我一人搭捷運去劍潭
沒想到七張到劍潭還滿快的嘛!!
不用30分鐘就到了!!
而且我還看到一個正咩喔

那個正咩還跟我一起下車 哈哈~~!!
今天真是超好運的啦!!
嘻嘻~
我往1號出口出去後
就開始狂打電話給胡臭臭
但接的都是周禹宏
真是超奇怪的啦=.=?
最後問完保齡球館在哪後
就等阿萬他們的到來
在我打完電話後
不過一會兒
家華 小q 阿萬 就從捷運站裡走了出來了
一看到我阿萬就說:我今天穿得很嘻哈喔!
哈哈~~
接著我們就先去市場裡吃東西
我先帶頭走第一個!!
一進去四面楚歌的小吃店攤啊! 飲料店ㄚ! 牛排攤啊!等等...
全部都一致的開始拉客人 而他們拉的就是我!!
每個店員或老闆我只要走過就會問我
同學!! 來點杯飲料吧!!
同學!! 進來吃碗滷肉飯吧!!
同學!! 進來點客牛排吧!! 等等....
真是嚇到我了!!
我只好每個都跟他揮揮手說不用
這時小q說:你看都是你那頂帽子的關係啦!!
          他們才要找你啦!!
最後我們走到最後面看到有家牛排
就只好進去給他坐下來點餐啦!!
我和q點了"黑胡椒牛排" 家華和阿萬點了"喔啊煎"
在吃東西的過程
我一直問阿萬說放在那桶紅茶可不可以喝啊??
他跟我說那要錢的
我超驚訝的紅茶還要錢喔!!
真是的!
但我又問他為啥有人一直續杯啊??
他就說:想喝就去倒嘛!!
我正在懊惱中
到底要不要去喝呢!!
接著其他人就說:不要喝啦!! 說不定裡面會有甚麼昆蟲喔!!
所以最後就決定不喝啦!
哈哈~

我們吃完後
就往保齡球館前進啦!!
其實還滿近的嗎
就在捷運站的斜對面而已
這間保齡球館在地下
F1是有很多電玩的遊戲區
F2就是我們要去保齡球館
一進去就聽到保齡球與保齡球瓶相撞聲
真是超大聲的!!
一進去就看到小徹一群人坐在某道
跟大家招招手後
小徹就說:就只有這樣喔!!
         沒有很驚訝我來嘛!!
         算了 算了~
我就說:好好 我們重來一次嘛!
       小徹~~
我就很用力的抱住他
用超感動的眼神看著他!!
他當然是受不了啦!
而且還擺出夠了夠了的表情
哈哈~
就這樣我們也去開了一道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ㄟ
完全搞不清楚要怎麼打
我們那一道
第一先發者就是阿萬啦!!
聽說他很強呢!!
果然不是假的
第一球就來個全倒
讓我嚇傻了
接著就換我啦!
一開始我就拿了黑色的球
當我在丟出去那一剎那
大家都叫了一聲
原來那顆是最重的
難怪我覺得超難丟的啦
那一球當然也是洗溝啦!!
哈哈~
接著就是家華 再來就小q
他們倆都有打到
但是都沒全倒就是了
接著第二輪
阿萬沒全倒 只有打到
我又洗溝
家華 小q 還是一樣沒全倒 但都有打到
第三輪
大家的狀況都跟第二輪一樣
我這時想
我完了啦!!
看來要一路掛蛋下去了!
接著第四輪
阿萬一樣沒全倒
這次我想我也是一樣掛蛋吧!
所以我就慢慢走到投球區
把球給丟了出去
我就蹲下來慢慢的看球滾過去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居然全倒啦!!

我那一瞬間就是超開心的!
爽啦! 居然全倒ㄟ!
大家都說我真是超賽的
接著第五輪
我又用了剛剛同一招
結果又漂亮的給他全倒啦!!
看來我的運氣還不錯嘛!

接下來
我就再也沒有全倒了
不是第1次 8瓶倒啊!
就是只打到2~3瓶阿!
最慘就是洗溝啦!
要不就是第2次
也只打到1~2瓶! 或洗溝和斯貝(英文不知所以打中文啦!!)  
反而是小q 家華 阿萬
都有1~2個全倒and斯貝
真是超強的!!
就這樣我們第一局在混亂下結束了
這局第一名當然是阿萬啦!!
再來就是我這新手啦!
第三就家華
第四就小q

接著就第二局啦!
這局最好笑的地方嗎!!
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會扯他人後腿
這個創始人就是小q啦!
因為他不想阿萬得那麼多分
所以就在阿萬投出球那一瞬間時
突然間大叫他的名子
讓阿萬原本可以全倒的那一球給他偏掉了
要不就是當他要衝刺投出球的那時
小q就會在他後面
拉著他的衣角
讓他寶貴的一球給浪費的
就這樣
小q用阿萬
我和阿萬夾攻小q
當然家華也沒有倖免逃過啦!
也被小q耍得團團轉
哈哈~
就這樣我們玩了好幾局吧!
玩到大家都累了
我們才停止這扯後腿遊戲

我們玩到不知道第幾局時
我往小徹他們那邊看看
想不到
他們都把背包背起了
我問他們是不是要回家了
每個還都跟我說對阿!!
原本我有些失望
突然間 我聽到了個聲音
張舜傳:沒有啊!!
       我們只是要換到對面的球道而已啊!!
這時...
好幾雙眼睛都朝張順傳看過去
下一個動作就便遭到眾人的毒打
唉~ 真可憐啊!!
就這樣
看著奄奄一息的沙拉傳被帶到對面的球道去了
過不久我們也被換到對面的球道
原因就是球道要清潔保養
但說真的對面的球道我覺得比較好呢!!
因為有夜光跟大螢幕電視可以看
打起來感覺超棒的!!
當我們越打越起勁時
現場突然來了一場活動
叫做"夜光全倒"
顧名思義就是要讓眼前的保齡球瓶全倒啦!!
這一棒剛好輪到小q
所以就讓他表現一下吧!!
不過這遊戲在主持人說的了3次的:各位準備好了嗎!!
才正式開始
因為大家的回應都超小聲的
第一次 小貓2~3隻在喊
第二次 大家都有喊了 但是太小聲了
最後一次 大家總算受不了 才大聲的給她說聲:好!!
我 家華 阿萬 都超期待小q投出全倒
在他投出他那神聖的一球後
我們就喊著全倒 全倒 全倒

 

 

 


最後......

 

 

 

 


當然是.....

 

 

 

 

 

沒有全倒啦!! 哈~
但是的就差那麼一瓶ㄟ!!
真是太可惜了!

就在我們又不知打到第幾局時!!
這時我們隔壁的球道
來了~ 一群正咩ㄛ!!

看起來都還滿不錯得呢!!
但是裡面卻有個型男
這個男的
打保齡球時
把球丟出去那一刻都會把雙腳成交叉狀
那個動作就像是高手才會的動作
果然 他是個高手
打出去的球每顆必中
而且每顆不是全倒就是貝斯
我們都看傻眼了!!
我們打了3小時多的球
這時五臟廟開始要供品了
我們就點了
肉醬飯來吃吃
還滿好吃的呢!!
花生和肉醬搭配白飯
摻在一起放進嘴巴裡
味道真是剛剛好ㄟ
超好吃的啦!!

真想再來一盤

就在某一局的某一輪時
這時打的是阿萬
隔壁則是正咩上場打
不知是怎麼樣
就在隔壁正咩丟球出去後
阿萬正也要都出去時
他一個不小心差點滑倒
還好他穩住腳步了
要不就糗大啦!!

我們本來以為他是看隔壁正咩看到滑倒咧!!
原來不是
是那正咩的叫聲嚇到他了!!
因為那正咩他今天打出的所有球只有這一顆全倒
讓她high到大叫了一聲 哈~

在我們時間快完的前幾局吧!!
我們就跑到小徹他們那球道跟周禹宏他們那球道聊天
就這樣兩邊跑來跑去的
打到最後一局完
打完後
右手的所有痠痛都湧上來了
連身體都有點累了
我們還去F1投一下籃球機
才總算回家
今天真是累慘摟!!

下次再去玩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