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20:36牛奶 *

暑假前的暴風and電腦不要這樣啦!!

哎呀!!
好久沒來報台逛逛了!!
上次增文好像在5月份吧!!
從那次之後就沒再來了
剛好遇到檢定ㄚ 期末考ㄚ
每天都過得很忙碌
先來個工丙術科檢定
這還滿簡單的輕鬆過關
也沒有阿!
在檢定時還是滿緊張的啦
哈哈~
接著又是期末考
這次真是超怕的
因為這次所有的老師都大開殺戒了
說我們班太散漫了
決定要當多一點人
所以大家都超認真的準備
最後呢!!
有些人是all pass
但始終還是有人被當了
我嘛!!
哈哈~~
還是all pass啦!!
接著又是檢定
這檢定是最令我頭痛的
剛考完期末才隔一晚就檢定
那一晚我是練到著魔了
隔天早上5.6點又起來練
去考試場地時
還一直看著書
怕自己就差那一點就不過了
時間一到
各位就進考場開始考試
過十幾分鐘後
有人率先過關
接著就有陸陸續續的人走出去
而且過關的分數一個比一個高
這讓我更害怕
漸漸的人越來少
直到剩兩三個人吧
我直做到時間到後
我才送出
送出時
心裡就開始不斷的祈禱向耶穌ㄚ眾神ㄚ....






電腦顯示(評分中....)






成績揭曉啦!!
我過關啦 ya!!
好ㄟ!
雖然多那6分
但沒那6分可能就過不了啦!!
嗚嗚~~真感動!!
就這樣我這暑假可以安心度過了
哈哈~~

最近我家電腦很愛鬧脾氣

有時上個網就給你斷線

有時還會不聽使喚呢!

有時在執行這程式時就給你跳出

讓我有點頭痛呢

所以最近可能不能打網誌了!!

等我把我家這位電腦大ㄟ

修理好再來打網誌吧!!

各位也要常來喔!!

哈哈~~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