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1:11:10牛奶 *

夜晚同學會

接續松山校慶完後.....
原本大夥準備要回家了
但走到捷運站後
計劃改變了
大家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大夥們就一直想ㄚ想 想ㄚ想
最後討論是去士林夜市
但是有人要回家了
就是我 ET 螃蟹 優將
大家還是很想繼續玩下去
真是可惜阿!!

上捷運後
麻糬突然說要請大家到她家餐廳吃飯
大家當然是一口同聲的說[好ㄚ!!]
這時小柏真的是超白癡的
一直問是捨麼樣的菜
他還說是不是像昆蟲掏空之類的菜ㄚ....等等...
整體來說就是很好笑
哈哈~
可是要回家的4人組就沒得吃了
優將一直很失望
看著要去的大夥們
最後在大家的勸導之下
優將拿起手機打給她爸
原本還想應該是不行的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阿!!
可以去了!!
哈哈~
接著大家都也拿起手機打回家報告一下
而我呢??
我還在想要不要去中....
最後還是少數服從多數啦!!
大家就開心的去麻糬家的餐廳

就這樣我們從後山埤站
到人超多又擠到爆的台北火車站
最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民權西路
本來我想應該出去就到了吧
沒想到還要走一段路呢
走過幾條斑馬線 幾條街 幾條巷子後
終於走到餐廳了
一進去就有濃濃的食物香
可能是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的關係吧
哈哈~
一進去麻媽媽
不是啦 是陳媽媽和陳爸爸
還有員工們
都很親切的招呼我們
我們便把四處的桌子合併成一桌
陳爸爸這時不斷的問我們烤肉要吃捨麼
沒有人要回答
只是看著其他人
而笑笑的回應陳爸爸
最後還是由主人自己來決定啦
第一道上的很像是臘腸的東西
還不錯吃呢
一開始大家都不敢先夾
都先問過麻糬或是等人夾了
看著那個吃的人的表情
才敢夾來吃
接著是很像紅燒牛腩的東西
那個一來全部的人都搶的吃呢
過一會兒就被嗑完了
接著主菜出場啦!!
串燒一出場也是超搶手的
接著雞翅出場也是一下子都被搶光了
阿勒!! 我們是不是都忘了一個人阿
沒錯就是麻糬
她都還沒吃到任何東西ㄟ
可是我們都把東西吃完了
這時螃蟹 超兇的叫麻糬坐下來先吃東西
可是麻糬卻不想吃
可能是累了一天沒胃口了吧
這時全部的人都吃的飽飽的
坐在一旁納涼
麻糬又拿出了甜點
聽說這甜點超好吃的
有個口味是芋頭 另一個口味是玉米
芋頭好像是拉賽吃的吧
拉賽吃起來沒說什麼
就說芋頭的味道而已
這時換我去夾起玉米的來吃
這時22隻眼睛都朝向我看
我先聞聞味道就只是玉米香
接著進了我的口
恩?? 超好吃的...>.<
這時大家一直問我是什麼味道
我.....一時也不知怎麼講
結果說了個超白痴的形容
像是玉米濃湯冷凍後的口味
這時大家一聽都不敢吃了
唉!! 要當美食家我看還差的遠呢
其實我是要說
果凍口味的玉米濃湯啦!!
可是這樣好像也怪怪的
不過它還有種味道
就是乖乖的味道
這根本就是乖乖嗎
哈哈~
大家吃了之後
都說這是乖乖吧!!
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呢!!

大家都吃飽後
這時大家又開始討論要去哪續攤
最後還是林口
不過都只是麻糬一人再說
其他人則是笑笑看著她或其他人
這是有通電話打來找麻糬的
好像是她兩個妹妹搶電腦玩吧
雖然沒很仔細聽啦
但大家都聽到以猜拳來決定誰先玩
大家都笑了
哈哈~
最後又回歸正題
大家還是不說要去哪
就這樣過幾分鐘後
大家決定先收拾桌上的東西
在看看怎樣
就這樣我們收完東西
與陳爸爸和陳媽媽再見後
前往捷運站
一路上我就一直聽見有兩位狂自拍
大頭跟拉拉
哇靠!! 要不是我們認識
人家還以為妳們是一對情侶呢
哈哈~~
就這樣我們走到捷運站
拉賽好像人不太舒服先走了一步
而我和優將和ET因為太飽了
所以不想去了
最後我們和麻糬他們則在捷運站上Say Goodbay
他們體力真好呢!!
哈哈~
一上捷運不久
ET便進入了夢鄉
睡的超熟的
而我和優聊到新店事務所站下車
三人就這樣疲累的回家了









哈哈~~
今天太好玩了
下次在一次吧!!
END
我是瑜瑜是我 2008-05-16 01:20:13

明明就是新店市公所

版主回應
喔喔!! 我記錯了嗎!!
真是的
2008-05-18 23: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