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4:39:30牛奶 *

Relaxtion!!

呼~!

總算輕鬆了!!

自從開學後

每天就忙得不可開交

每天都累的回到家就趴在床上了

也沒時間來逛逛我親愛的報台跟打網誌了

沒想到

久久沒來還是跟之前一樣

自從當上這個副班長

它工作真是累死我了

比起其他股長還要累上好幾倍呢

而且.....

每天中午還不能睡覺呢

要去工廠打掃

至於這為什麼會這樣嗎!!

哈哈~~

就是我和劉小豪手都癢

沒事就去玩電源供應器

結果產生很大的火花

被那個白毛給抓到

還被臭罵了一頓

哈哈~~

但助教很賤的原本要叫我們倆打掃一個學期多

結果班導很好的跟助教說打掃到第一次段考完

哈哈~~謝啦班導

就這樣我打掃了5個禮拜多

也越打掃越好玩了

但在考試前那個禮拜真是累爆我了ˊ.ˋ

下午的課都是昏昏欲睡

唉~有時真的忍不住就趴在桌上了

就這樣

我第一次段考考完

那個禮拜中午的午休睡的超熟的

也不用再去打掃了

哈哈~~

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啦

睡飽的感覺真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