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1:53:54牛奶 *

有趣的寒輔

說真的寒假就這麼幾天而已
還要寒假輔導
而且還不是自由參加的是強迫
這就讓人更火大了
但火大又怎樣
只好搶忍著火大的心情去學校吧!!
因為太多令人喜怒哀樂事了
所以嘛
有些就濃縮吧!!

其實嗎!!
寒輔第一個禮拜還不錯啦^.^
因為都有到電腦教室
但對那些TQC沒過的人是很可憐的
因為他們的電腦都不是自己的畫面
而且網路還被切斷了
真是超可憐的:>.<:
有點同情他們
但對我們過的人是一大享受呢
根本就是在家或網咖嗎!!
完全不受限制的玩
哈哈~~

除了這件事以外
各位也祝我當上副班長啦 哈哈~~
自從國中當了2次副班長後
就再也沒當過副班長了
但我現在才發現國中當的時候真輕鬆
每天早上都要畫卡
畫看誰曠課ㄚ!! 誰遲到ㄚ!! 最麻煩的就是請假啦!!
要畫整個框畫到手都快抽筋了
中午還要去訓育組拿公報
而且還限時間呢!!
時間一到就沒了還得去跟訓育組長拿呢
就醬剛上任第二天我就突ㄘㄟˊ
去找組長拿時
組長還一直懷疑我勒
懷疑完後就開始開罵了
操~* 操?! 操 操ˊ 操ˇ 操ˋ
只不過是第一次忘記拿嗎
就罵的好像很多次沒來拿似的
真讓人火大ˋ.ˊ

但這寒假最讓我擔心的還是
決定於我這學期是否被當掉的科目
當各科老師一一報出
有誰pass阿!! 有誰被當掉阿!!
在各科都報的差不多時
就只剩數學和英文都遲遲不報出來
真是超賤的!!
這兩科在不報的話
我就要得了被當掉症候群了啦-@.@-
就再寒假的某一天
全部的成績出來摟
大家都仔仔細細的看著自己是否有通過嗎
我也很仔細的看
但越看是越心跳加速
緊張~~ 緊張~~ 汗......
1.....11.....21.....31.....41...45 46 47 48 49到了
國文 pass
英文 pass
數學 pass
.
.
.
.
.
.
.
.
.
.
音樂 pass
美術 pass
就這樣嗎?? 完了嗎??
不會吧!! 我all pass摟!!
在仔細的看一次
真的 真的ㄟ~
Ya~~ Ya~~ Ya~~ 啦~~ 啦~~ 啦~~
這個寒假輕鬆摟
可以大玩特玩啦 哈哈~~
目前心情就是開心~ 快樂~ Happy~
只有一個字”爽”~^.^~
這寒假真開心
哈哈~
下學期也要繼續努力再all pass
哈哈~~XD









END
我是瑜瑜是我 2008-05-10 00:56:23

爽屁XDD

版主回應
ㄑ~ XD XD 2008-05-31 23: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