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36:01牛奶 *

期末考之日

這篇應該是之前要打的
但都一直沒時間來打
這三天是很重大的日子
也是決定我這學期是否要被當掉的命運
好啦!!
開始故事啦!!

~第一天~ ”英文 地理 實習電學 實習電子 計概 ”

今早天都還沒亮時
大家都還在呼呼大睡時
我的身體一聽到鬧鐘就自行起床了
但腦袋裡的意識還是顯示著睡 睡 睡~~
就在我的意識與睡魔在搏鬥的期間
我的身體動作正在刷牙洗臉
刷牙洗臉完我就像喝了蠻牛一樣精神百倍
接著我就到客廳
開始看我禮拜二未看完的英文
本來想放棄英文的
但我又想到要被當掉的命運
還是多少唸一點好了
從早上在家到坐校車時再到學校早自習時
我都在看英文 而且我也很努力的把所有英文看完了
但有件開心的事
就是這次又輪到後面的號碼換教室了
這次是廣設科三年級的學姊喔!! 真棒^.^ 哈哈~~
一到三年級教室只見每間三年級的教室外都堆了滿滿的書本
超像在回收場一樣 哈哈~~
好險廣設科的書都在他們的教室

好啦!!
第一個鐘響起 死期也到了:>.<:

第一節考英文
考卷一發下來我本來想說應該是超難的
但一看到考卷真的是超簡單了
寫的超順的 真是感動阿!!
第一次寫英文考卷寫得這麼有心得 哈哈~~

下一節是自習
這節說真的真是浪費時間
大家根本都是在睡覺嗎
只有我們一年級啦 哈哈~~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再看書

再來是考地理
地理也是超簡單了
簡單到只要有看地理習作的都會啦!!

接著是考電學
這節考的也是超簡單的啦
只要有背就有分
但這節考的真是考倒那些沒背的人
這節下課大家都很努力的一直背 背 背
可惜時間太少了
最後他們都放棄了

早上考完後
回教室繼續準備下午的考試
下午第一節考的就有點困難了
雖然我犧牲掉中午的午睡
但還是記不太得考試的內容
真是的!!
下課鐘又響起了
他x的 時間怎過這麼快阿
好吧!! 接受事實吧!!

這節考電子
我又開始緊張了
考卷一發下來 我心裡突然想哈哈大笑
因為這些題目我都做過而且也練習過好幾次了
哈哈 真棒!!
這節我寫的超開心的
我邊寫還邊傻笑
我旁邊的學姊一直傻眼的眼神看著我
他可能再想 ”哇勒!!這學弟寫考卷還寫到發瘋喔”
哈哈~~ 這我想的啦!!
這節課一下子快樂的過去了

下節還是自習
大家還是努力的在......睡覺
沒啥特別的事

這節考計概
這次聽說是主任出的
而且我還聽說這次會考前幾次段考的題目
所以應該還滿簡單的吧
剛開始寫的時候
還都滿簡單的
但越寫越後面真是難爆了
眼見一分一秒要過去了
我的腦袋想了又想
等到剩下1分鐘時
我總算是放棄了
選了個看起來最適合得答案
看著已經交出去的答案卡
唉~~ 希望可以及格!!

第一天就這樣考完了
今天考的都超簡單了
繼續努力準備
明天的段考科目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