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3:38:44牛奶 *

!~景文校慶~!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景文校慶!!
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天呢~~

今天一大早就先到操場上集合!!
但下來的只有我們高職部
高中部都在樓上真是超賤的
唉~誰叫我們學校小呢!!
而且還下起毛毛雨呢
聽說每年的校慶都會下雨
但今年打破了這個傳聞
跟神打交到過果然就是不一樣 哈哈~~
開始唱國歌時
我們班真是超勇的 唱的比任何一班都還大聲 真是屌阿!!
唱完後
就人輪到校長阿 主任阿 致詞
說最快的是一位別校的校長”祝大家玩的愉快”
當他說完大家都拍手呢
哈哈~
再來就什麼校友表演的舞龍舞獅
其實還不錯啦!!
最雖的是董事長
因為舞獅要給禮物時
董事長沒接到結果砸到那光光的頭
全場大笑 哈哈~~
舞龍舞獅接著丟糖果和小禮物
但有福利的都是前面的而已
表演結束後
就是園遊會與各社團的表演

一進來的社團 就是大家都愛看的禮儀隊
其實沒什麼差都跟之前一樣
我們班都是宅男啦
都在教室裡玩PSP和看漫畫
雖然我也是啦
但也就因為這樣害我也沒看到
啦啦隊的精采表演 真是的ˋ.ˊ
還有軍歌比賽的冠軍 亞軍隊伍的表演呢
但當他們唱歌時
完全被人群們的聲音給完全的蓋過去了
完全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學校園遊會的東西
真的是超貴的
每樣都是15元起跳
但國中部的就賣的比較便宜
而且東西也比較多
50元一下子就花完了 真是的ˋ.ˊ

回教室後又開始沉淪了.....
































12點半了 休息一下.....





















1點多後....
胡董 找我去演藝廳看小連表演
一進去就看到小連那搞笑的服裝
沒想到他主持的功力還不錯嗎!!
哈哈~~
沒想到演藝廳
人還滿多的嗎!!
我只有看到
有唱歌比賽和熱音社的表演
聽說前面的表演更好看呢
但熱音社的表演還滿High的
前面的女生都在尖叫呢!!
但到後面大家都走光光了!
哈哈~~




今天感覺有點可惜呢!!
因為有些表演沒看到
都在教室玩都沒去別的地方
而且我也忘了找人來玩
真是不好意思啦!!
唉~~算了
明年等我們班有攤位時再找以前的各位來玩吧^.^



景文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