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2 23:39:00緋夜‧尋

十指相扣

       






         是夜,宇智波莎拉娜滿足地看著茶几上一家三口的合照,這是上次爸爸回家的時候拍的照片,從小到大她就很少見到爸爸,雖然媽媽說爸爸是因為愛她所以才很少回家,一直無法裡解的她甚至和蝶蝶還有七代一起踏上了尋找爸爸的旅途。

那段旅途至今已經過了一年半了,那次之後爸爸更常回家了,也許有部分原因是他成了博人的師傅吧,另一方面則是……熟悉的聲響從玄關傳來,莎拉娜聽到媽媽踏著輕快的步伐三步併成兩步的走上前開門。

「老公,歡迎回來。」宇智波櫻上前給了許久未見的自家老公一個愛的抱抱。
「我回來了。」宇智波佐助眼底對於老婆的熱情感到的驚訝一閃而過,順勢將手摟上妻子的纖纖細腰,從妻子背後看到坐在沙發上的女兒,「莎拉娜,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爸爸。」




   一早,宇智波一家三口總算能團圓一起吃頓飯,不出所料的是整桌都是番茄料理,莎拉娜挑了挑眉,她對於番茄並沒有特別偏愛,但是每次爸爸回來家裡整桌都會是番茄,看得出媽媽有多麼用心。莎拉娜快速地吃完早餐,穿上鞋子,將爸爸昨天帶回來給她的新苦無放進忍具包裡,和爸媽打了聲招呼就出門去修練了。

  「老公你難得回來,這孩子怎麼……」小櫻目將中午的便當遞給女兒,目送著急急忙忙出門的莎拉娜,「這樣也挺好的啊。」宇智波佐助低沉好聽的聲音倏地出現在耳旁,引起小櫻全身的顫慄,他將臉埋入妻子的髮間,嗅聞著她身上淡淡的香味兒,一雙深邃漆黑的眸子盯著她看,結婚近十年,她知道老公那樣的眼神代表什麼。

「可是現在是白天哪。」她撒嬌似的應道,來不及阻止,那隻靈活的右手已經解開了她前襟的扣子,繼續往下進攻,熱燙的薄唇貼上她白皙的頸項,烙下一個個粉色的印記,「莎拉娜給我們的機會,怎麼可以浪費呢……」小櫻拒絕的話語消失在丈夫的溫暖唇間,迷失在他的熱情的撫觸中。

結果本預計回來隔天一早要和七代報告邊界狀況的宇智波佐助破天荒的遲到,「佐助你會遲到還真是少見啊?發生了什麼事嗎?」漩渦鳴人一邊翻閱著手邊的資料一邊問道,看到老友雖沉默卻一臉神清氣爽,同身為男人,馬上猜到遲到的原因。

「那個,我說佐助啊,雖然你很久沒見到小櫻了,但是她現在的身體狀況……」欲言又止的鳴人吞吞吐吐了好一會兒還沒說出個結論,就像是正在煩惱該不該告訴佐助這件事情一樣,「嗯……你還是自己去問小櫻好了。」鳴人像是終於下定了決心,覺得這件事還是不該由外人告訴他。

宇智波佐助覺得今天的漩渦鳴人甚是奇怪,報告完邊界的狀況之後,他回到家,踅了一圈,意外在長廊上看到暈倒的妻子,宇智波佐助心急如焚的用單手就抱起老婆,直奔木葉醫院。

在醫院清醒過來的小櫻看著和自己十指緊扣一臉擔心的老公,巡視了下四周,問道:「我怎麼會在這裡?」她試著坐起身,旁邊的宇智波佐助趕緊上前扶起她,「妳在家暈倒了,佐助看見就趕快送妳過來,我還沒看過他這麼緊張的樣子呢。」正巧走進來的井野接了話,順便進來察看小櫻的情況,回想起當時混亂的情況,她真的覺得很有趣,「已經通知莎拉娜了,等一下她會過來喔!」


「怎麼沒告訴我?」宇智波佐助試著讓自己的語氣溫和一些,識相的井野早就默默地離開了,「我本來早上要告訴你的。我有說不要…但是你……」小櫻越說越小聲,整張都臉脹紅了,宇智波佐助嘆了一口氣。


        當被井野告知小櫻會暈倒的原因時,宇智波佐助恨不得劈死自己,因為似乎是因為早上太過激烈和熱情,而動到了胎氣,懷孕初期怎麼可以這麼魯莽,他被井野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丟臉事小,傷到孩子可就不妙了。

「媽媽、媽媽!妳還好嗎?」匆匆忙忙趕來的莎拉娜跑到小櫻旁邊,和小櫻心照不宣了的看了宇智波佐助一眼,聰明如她,馬上說道:「都是爸爸啦!我提早出門是要給媽媽時間告訴你的耶!這樣我的弟弟或是妹妹怎麼辦嗚嗚嗚嗚……」宇智波佐助從來沒有感到如此難為情過,女兒的指責也沒有錯,是他好像誤解了什麼所以才……

「媽媽沒事,所以妳就不要怪爸爸了,好嗎?莎拉娜。」抽抽噎噎的莎拉娜抬起臉,瞪大眼睛看著她爸爸,為了保護她的弟弟或是妹妹,莎拉娜暗自下了個決定,宇智波佐助則是沒由來的感到惡寒。

及此,女兒以爸爸鮮少回家為由,想和爸爸媽媽一起睡,內心感到窩心的但表面上彆扭的宇智波佐助半推半就的答應了女兒,從此在兒子出生以前,他再也沒有碰到老婆的機會了。


《Fin.






【漏網鏡頭】
「井野、井野,小櫻她昏倒了!」在急診室裡單手抱著妻子的宇智波佐助大吼大叫的聲音從門外都聽得到,井野慢條斯理的走了出來,讓小櫻躺上病床後做了簡單的檢查,以前被稱作孤傲王子的宇智波佐助也會露出這麼有人性的表情,幾項簡單的檢查期間,井野注意到白癡宇智波夫妻緊緊相扣的雙手。
看來小櫻多年的愛戀也不是全然無果,等到小櫻清醒之後一定要告訴她,井野在旁邊上揚的嘴角一直都沒有消失,在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某尋談談ww

被閒置在一旁好一會兒的三十題被我撿回來了!
我會努力地繼續完成剩下的部份,敬請期待每次的更新 :) 


緋夜‧尋   2017/03/02


上一篇:路燈下親吻的影子

下一篇:二重奏

(悄悄話) 2017-03-06 02:19:41
(悄悄話) 2017-03-03 22:16:01
(悄悄話) 2017-03-03 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