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22:08:25緋夜‧尋

早安吻




在枕邊人睡得正熟,發生均勻的呼吸聲時,宇智波佐助悄悄地伸出右手,將她攬進懷裡,讓小櫻靠在他的左手臂上,用手輕輕梳理她散在頰邊的髮絲,愛憐地看著心愛的她入睡,這是他的習慣,他們結婚好一陣子了,他的愛戀說不出口,只有在她熟睡之時才會像這樣偷偷地、偷偷地觸碰她。

 

        聞著熟悉的髮香,宇智波佐助的嘴角勾起一抹淡笑。

 

        早晨的陽光帶來暖暖的氣息,習慣性地摟緊身旁人兒的佐助被一股推力驚醒,以往小櫻都是含羞帶怯的往他懷裡鑽,還是第一次這麼用力推他,他睜開睡得惺忪的雙眼,對上了少女的釉綠色的眼。

 

        「你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床上!」少女的眼神充滿恐懼,她小小的肩膀不停顫抖,「別鬧了,櫻。」宇智波佐助開口道,以為是自家老婆為了增添情趣,居然用變身術變成以前的樣子,看她那樣子,大概也才十三、四歲吧,磁性的聲音撫過少女白嫩的耳蝸,他慢慢坐起身,慵懶的看著眼前的少女,長手一伸攬過少女,在她的臉頰邊親了一口,「早安。」他說。

 

        突然其來的早安吻讓少女呆愣在床上,她用手摸著被吻過的地方,整張臉燒紅了起來,那羞澀的反應和平常的小櫻不一樣,宇智波佐助瞇細了眼,看著眼前困惑恐懼又羞澀的小櫻,心底一沉,應該不會吧……

 

        「我是佐助。」他對著少女小櫻說,「騙人!佐助才不是長你這個樣子!」小櫻激動的反駁他,她的動作讓衣服底下的白皙長腿露了出來,宇智波佐助搔了搔頭補充道:「二十八歲的佐助。」聞言,小櫻慢慢抬起頭來,看著那張更加成成熟剛毅的俊臉,如果把頭髮撥開的話,這張臉確實是佐助沒有錯,原來!二十八歲的佐助變得這麼帥!內心的小櫻激動不已。

 

        「我是小櫻,十四歲的小櫻。」她也做了這般奇怪的自我介紹,然後回想起來他方才的吻和二十八歲的他們會是什麼樣的關係,「我知道,所以妳在這裡的話,表示她在妳那裡囉?」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上一次是小鳴人跑到這個時空來,害的火影辦公室大亂,也不知道以前的五代目是在研究什麼新忍術,這次是自己的老婆嗎……

 

        「所以我和二十八歲的我交換時空了嗎?」聰明的小櫻馬上理解了佐助那句話的意思,佐助頷首,起身走下床去,找了件小件的衣服遞給小櫻,十四歲的她是很可愛,想讓人一口吞下,但也才十四歲啊……宇智波佐助內心複雜,而且這種情況不知道會維持多久……這才讓人煩惱,「那,二十八歲的佐助先生,我可以先回家嗎?」小櫻提出了他完全沒想到的問題,而且那個「二十八歲的佐助先生」這是什麼奇怪的稱呼。

 

        「叫我佐助就好,妳父母出村去旅遊了,都不在村子裡。」看得出小櫻明顯的失落,他走上前摸了摸她的頭,「妳很快就能回去了,別擔心。」然後給了她空間換衣服,待他再次走回房間的時候,看到她趴在床上看著櫃子旁兩人的合照,她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他。

 

        無聲無息地坐到她旁邊,十四歲的小櫻像是被大人抓到做壞事的孩子一樣,趕緊下跳下床,她紅著臉頰,不敢直視他,好半晌,好似鼓起勇氣般終於問了他一個問題:「佐、佐助,那那個,請問,請問你和長大的我結婚了嗎?」她別過視線,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宇智波佐助露出一抹笑,伸手攬住她的腰,讓她站在自己腿間,這個舉動讓她的臉頰更紅了。

 

        氣氛突然轉變,佐助用已經變得低沉的嗓音非常小聲地回答,讓她為了聽得更清楚而靠近他的嘴,甚至把手搭上他的右肩膀,小櫻這才發現二十八歲的佐助沒有左手,只剩下一隻右手,心中突然浮出許多問題想問,但更想知道的是那個問題的答案。

 

        過分接近得白嫩的耳就在眼前,宇智波佐助張嘴含住了她如雨點般的耳垂,在嘴裡輕咬舔拭,放在她腰上的手施力將她攬進懷裡,太過大人式的調情讓十四歲的小櫻無法招架,她用著有些迷濛的眼神望著宇智波佐助,僵直了身體,甚至脫口而出了嬌嫩撩人的呻吟,腦中浮出蘿莉控和誘拐位成年少女等罪名的宇智波佐助尷尬的停住了手,看著還靠在自己懷裡的年輕小櫻,開始自我厭惡,自己的自制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差了,居然差點對一個十四歲的女孩出手。

 

        「我們……」他用手指撫著小櫻柔順的長髮,帶點愧疚感的要回答她的問題時,一陣濃濃的白煙伴著懷裡的小櫻出現,當煙霧散去之時,熟悉的臉龐帶著嬌俏的笑回來了,她笑咪咪的看著眼前的佐助說:「長大後的佐助也很可愛呢!」然後在他的俊臉上啾了一口,「早安。」她說。

 

        過去的記憶被短暫的時空交換改變了,宇智波佐助頓時想起十四歲的某一天長大後的小櫻突然出現,還莫名其妙地說了他很可愛之類的話,「妳說過了一樣的話呢。」

 

        「那你對我說了什麼嗎?」記憶也改變的小櫻頓時脹紅了臉頰,就是那個時候穿越到了這裡,所以現在的她才會把房間布置成那個時候看到的那樣啊,宇智波佐助默而不答的快速離開現場。

 

        「原來你也這麼喜歡我啊!佐助!」跟上他腳步的小櫻走在他身邊不停說著佐助好可愛啊之類的話。

 

        Fin.





某尋談談ww

看到圖片突然心血來潮的短篇! 大家萬聖節快樂~   緋夜‧尋   2015/10/31
  在枕邊人睡得正熟,發生均勻的呼吸聲時,宇智波佐助悄悄地伸出右手,將她攬進懷裡,讓小櫻靠在他的左手臂上,用手輕輕梳理她散在頰邊的髮絲,愛憐地看著心愛的她入睡,這是他的習慣,他們結婚好一陣子了,他的愛戀說不出口,只有在她熟睡之時才會像這樣偷偷地、偷偷地觸碰她。
聞著熟悉的髮香,宇智波佐助的嘴角勾起一抹淡笑。
早晨的陽光帶來暖暖的氣息,習慣性地摟緊身旁人兒的佐助被一股推力驚醒,以往小櫻都是含羞帶怯的往他懷裡鑽,還是第一次這麼用力推他,他睜開睡得惺忪的雙眼,對上了少女的釉綠色的眼。
「你是誰?為什麼出現在我床上!」少女的眼神充滿恐懼,她小小的肩膀不停顫抖,「別鬧了,櫻。」宇智波佐助開口道,以為是自家老婆為了增添情趣,居然用變身術變成以前的樣子,看她那樣子,大概也才十三、四歲吧,磁性的聲音撫過少女白嫩的耳蝸,他慢慢坐起身,慵懶的看著眼前的少女,長手一伸攬過少女,在她的臉頰邊親了一口,「早安。」他說。
突然其來的早安吻讓少女呆愣在床上,她用手摸著被吻過的地方,整張臉燒紅了起來,那羞澀的反應和平常的小櫻不一樣,宇智波佐助瞇細了眼,看著眼前困惑恐懼又羞澀的小櫻,心底一沉,應該不會吧……
「我是佐助。」他對著少女小櫻說,「騙人!佐助才不是長你這個樣子!」小櫻激動的反駁他,她的動作讓衣服底下的白皙長腿露了出來,宇智波佐助搔了搔頭補充道:「二十八歲的佐助。」聞言,小櫻慢慢抬起頭來,看著那張更加成成熟剛毅的俊臉,如果把頭髮撥開的話,這張臉確實是佐助沒有錯,原來!二十八歲的佐助變得這麼帥!內心的小櫻激動不已。
「我是小櫻,十四歲的小櫻。」她也做了這般奇怪的自我介紹,然後回想起來他方才的吻和二十八歲的他們會是什麼樣的關係,「我知道,所以妳在這裡的話,表示她在妳那裡囉?」這種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上一次是小鳴人跑到這個時空來,害的火影辦公室大亂,也不知道以前的五代目是在研究什麼新忍術,這次是自己的老婆嗎……
「所以我和二十八歲的我交換時空了嗎?」聰明的小櫻馬上理解了佐助那句話的意思,佐助頷首,起身走下床去,找了件小件的衣服遞給小櫻,十四歲的她是很可愛,想讓人一口吞下,但也才十四歲啊……宇智波佐助內心複雜,而且這種情況不知道會維持多久……這才讓人煩惱,「那,二十八歲的佐助先生,我可以先回家嗎?」小櫻提出了他完全沒想到的問題,而且那個「二十八歲的佐助先生」這是什麼奇怪的稱呼。
「叫我佐助就好,妳父母出村去旅遊了,都不在村子裡。」看得出小櫻明顯的失落,他走上前摸了摸她的頭,「妳很快就能回去了,別擔心。」然後給了她空間換衣服,待他再次走回房間的時候,看到她趴在床上看著櫃子旁兩人的合照,她真的從以前就很喜歡他。
無聲無息地坐到她旁邊,十四歲的小櫻像是被大人抓到做壞事的孩子一樣,趕緊下跳下床,她紅著臉頰,不敢直視他,好半晌,好似鼓起勇氣般終於問了他一個問題:「佐、佐助,那那個,請問,請問你和長大的我結婚了嗎?」她別過視線,看著她可愛的模樣,宇智波佐助露出一抹笑,伸手攬住她的腰,讓她站在自己腿間,這個舉動讓她的臉頰更紅了。
氣氛突然轉變,佐助用已經變得低沉的嗓音非常小聲地回答,讓她為了聽得更清楚而靠近他的嘴,甚至把手搭上他的右肩膀,小櫻這才發現二十八歲的佐助沒有左手,只剩下一隻右手,心中突然浮出許多問題想問,但更想知道的是那個問題的答案。
過分接近得白嫩的耳就在眼前,宇智波佐助張嘴含住了她如雨點般的耳垂,在嘴裡輕咬舔拭,放在她腰上的手施力將她攬進懷裡,太過大人式的調情讓十四歲的小櫻無法招架,她用著有些迷濛的眼神望著宇智波佐助,僵直了身體,甚至脫口而出了嬌嫩撩人的呻吟,腦中浮出蘿莉控和誘拐位成年少女等罪名的宇智波佐助尷尬的停住了手,看著還靠在自己懷裡的年輕小櫻,開始自我厭惡,自己的自制力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差了,居然差點對一個十四歲的女孩出手。
「我們……」他用手指撫著小櫻柔順的長髮,帶點愧疚感的要回答她的問題時,一陣濃濃的白煙伴著懷裡的小櫻出現,當煙霧散去之時,熟悉的臉龐帶著嬌俏的笑回來了,她笑咪咪的看著眼前的佐助說:「長大後的佐助也很可愛呢!」然後在他的俊臉上啾了一口,「早安。」她說。
過去的記憶被短暫的時空交換改變了,宇智波佐助頓時想起十四歲的某一天長大後的小櫻突然出現,還莫名其妙地說了他很可愛之類的話,「妳說過了一樣的話呢。」
「那你對我說了什麼嗎?」記憶也改變的小櫻頓時脹紅了臉頰,就是那個時候穿越到了這裡,所以現在的她才會把房間布置成那個時候看到的那樣啊,宇智波佐助默而不答的快速離開現場。
「原來你也這麼喜歡我啊!佐助!」跟上他腳步的小櫻走在他身邊不停說著佐助好可愛啊之類的話。
《Fin.
(悄悄話) 2015-11-14 09:08:44
(悄悄話) 2015-11-12 01:44:53
(悄悄話) 2015-11-02 13: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