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17:35:28緋夜‧尋

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  本文配對:火影忍者 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 三十題之四
●在此感謝大家的觀看!



遠距離的關係最讓人難受的就是見面的時候歡喜加倍,而在分離時難過的情緒也會加倍。

 

在延續十年多的關係中,他們不斷地相聚與告別,距離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遠,國中的時候他騎著腳踏車載她回家,再她的家門口前告別;高中的時候,上了不同學校的他們在捷運站告別;大學的他們距離又更遠了,每周在客運站告別;大學之後的他們,是在機場告別。

 

        她不是沒有向他抱怨過,每次每次的相聚與告別都更讓她患得患失,雖然他們的關係很穩定了,但是她知道其他女生是用什麼眼光在看她的男朋友,每次每次見面都要隔好久好久,他在她看不見的地方和什麼樣的人相遇、和什麼樣的人共事、和什麼樣的人……不安像是毒蠱逐漸腐噬她的心。

 

春野櫻拉住宇智波佐助的手,放到頰邊,用臉蹭了蹭,宇智波佐助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淡淡的笑,他一把將她攬進懷裡,小櫻把頭靠上他寬厚的肩膀,宇智波佐助伸手輕輕撫著她的髮絲,「下一次見,又要更久了呢……我會很想你的。」她說著,撒嬌的抱住他的腰。

 

宇智波佐助俯頭,撩起她的瀏海在額間落下親吻,在她耳邊低語。

「下一次,和『春野』告別吧。」


Fin.





某尋談談ww

這週的文章比較短,因為我忙到快寫不出來了QQQQ 

這個故事的藍本是我的朋友,他們遠距離戀愛好久好久,而且距離越來越遠還可以保持穩定的關係超厲害的!大概是因為他們都很用心經營這段關係ww

大家下次見囉~ 我最近比較常更的是黑籃青桃的文章,「越界」這一篇又再開了~,我發在百度上,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

緋夜‧尋  2015/03/15


(悄悄話) 2015-03-20 00: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