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7 23:14:54緋夜‧尋

睡著的貓和他





●  本文配對:火影忍者 宇智波佐助、春野櫻
● 三十題之二
●在此感謝大家的觀看!




唰唰唰…唰唰唰……
靜謐的午後,微風探了進來,觸動了長廊上的風鈴,發出叮叮叮的聲響,她伏身向前,手中拿著黑色的炭筆在米黃色的圖畫紙上勾勒出線條,碧綠色的眼專注地盯著眼前的白色胖貓,牠在正睡午覺,大喇喇的躺在長廊上,露出圓滾滾的肚子,也不知道牠是夢到了什麼,肥短的四肢正努力揮舞著,小櫻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埋首將那隻胖貓帶入她米黃色的世界裡。

「妳在這裡啊。」男子的聲音從後頭傳來,看到她趴在長廊上畫著自家愛貓的模樣,他輕笑出聲,端了杯檸檬水放到她身邊。他的妻子只要一進入了只屬於她的世界,就會安靜地讓他找不到她,小櫻工作之外的興趣是繪畫,這是結婚以後他才知道的,兩個人生活在這偌大的房子裡,是有些寂寞,宇智波大宅,以前有好多好多人一起生活在這裡,現在只剩他了,但不久之後還有了個她。擔任暗部隊長的佐助又常常要出任務,一出去就是好幾個星期甚至好幾個月,他其實沒有很常陪伴她,這也是他們結婚到了第六年都還沒有孩子的原因。

 怕家裡太過安靜,出乎意料地,他居然提議要不要養個寵物之類的,是那個宇智波佐助耶!養寵物這麼可愛的事情居然從他嘴裡說出來,但是小櫻沒有太意外,她挑了一隻小白貓回家養,至少一開始是小白貓,這隻貓沒有名字,也不太需要名字啦,也只有他們兩個人和一隻貓而已,哪需要什麼名字。

        宇智波佐助在家裡多了個新成員的隔天就出了兩個禮拜的任務,他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家的時候,在門口就感受到了銳利的視線,佐助拉開門,看到那隻白色的小貓,他瞠大了玄黑色的眼,牠的身體和吹氣球一樣鼓了起來,那圓滾滾的肚子還有肥短的四肢,但是那隻貓的眼神非常犀利,就像是地盤被侵略一樣表現出防衛的樣子。但是看那貓一跛一跛,拖著肚子走路的樣子,他甚至擔心起這隻貓能不能走路……


「小櫻,這隻貓是公的對吧?」他推測地問道,但是語氣是肯定的。「我記得把貓帶回家後你隔天就出門了,沒跟你說過吧?」小櫻將手中的炭筆放下,將額前的髮絲勾回耳後,抬眼歪著頭看著佐助。

      「因為牠看我的眼神有敵意。」佐助煞有其事地說著,睡夢中的貓發出了叫聲,似乎做了很激烈的夢,小櫻聽到他的回答咯咯笑了起來,佐助一把摟過小櫻的腰,攬進懷裡,輕吻她的臉頰,「我一直有個疑問,妳到底餵牠吃了什麼?」宇智波佐助記得自己是買了隻貓而不是豬回家啊!那隻貓到底是怎麼吃才能吃成這樣?

       小櫻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餵牠吃什麼,只有丁次家裡有養寵物,我就打聽了一下……」
原來如此。

《Fin.



某尋談談ww
這是一個怎麼把貓養胖的節奏(拖走被打)
因為連假而一天一篇的感覺其實很不錯~我開始覺得三十題的佐助都會被我寫醜(躺)
下個主題終於比較有趣了~
敬請期待ww 

緋夜‧尋  2015/02/27


上一篇:一杯可樂兩支吸管

下一篇:遲到五分鐘

(悄悄話) 2015-03-02 2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