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22:10:06緋夜‧尋

MAGIC'S DIVA 變身寫真 (拍攝體驗篇)






做為20歲的生日禮物,我送了自己一份滿昂貴的禮物─ 變身寫真館初體驗!

我覺得20歲是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以就砸重金送了自己一份大禮了(笑)
一開始很心疼我的荷包,但是才剛拍完我就覺得值回票價了(欸)
於是立馬為拍下一次而存錢(也太快)

現在相簿成品還沒有來,只能分享我自己拍的照片了>UO
成品來了之後會再發一篇文和大家分享的~~

這種藝術照的感覺很像是在COSPLAY喔!我拍的套裝的是三個造型的,我選的是透明系的禮服,紅色視覺系的禮服,以及男裝執事。造型師看著我選的衣服有點不確定的問我:「你都沒有挑可愛風的衣服耶,這樣可以嘛?」我則是淡淡的回答:「我完全不覺得自己適合可愛的造型...」從國小開始吧,心底住了一個小男孩的我,一直幻想著有天可以有帥帥的、很MAN的形象,所以就挑了男裝,其實這是我選這家寫真館的原因,因為有男裝可以穿(燦笑)

因為前兩套女裝我覺得很恥,和我平常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所以下面的照片只分享男裝照(欸)
我最深刻的心得是:原來化妝是這麼厲害的技術!(看來我有必要去惡補一下~)
大概是為了要有非常不一樣的感覺,所以妝非常的濃啊,讓平常不喜歡化妝的我非常痛苦,為了強調眼睛,所以畫了眼線,還有痛死人的內眼線,我都痛到哭出來了(也太脆弱),還貼了好幾層假睫毛,我都覺得我的眼睛要變成熊貓眼了呵呵,下面有照片可以做證XD

拍照的時候也很有趣,攝影師會逗你笑~ 和我一樣不會擺POSE的話攝影師也會幫你的,所以不用擔心放不開,攝影師一開始有問我要拍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我一點概念也沒有,只是回答:「只要把我拍美美的就好了」(被打),在拍最後一套男裝的時候,我提出唯一的要求:請把我拍得很殺很帥~ 選照片的時候果真每張出來都很兇狠(笑)

大家下次見囉ww





尋   2013/12/8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近況更新

(悄悄話) 2013-12-09 22: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