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1:49:06緋夜‧尋

虞芯贈【祭櫻】 × One more XXX






火影忍者同人
      祭x春野櫻





  01.



  她站在街道,碧眸凝視在另一端的人影,臉上的表情被深濃的夜色遮蓋住。

  「為什麼跟著我?」她輕聲說,確定在這寂靜的街道裡他絕對聽得到。

  那人影一躍,落在她前方不遠處。
  一彎月自黑雲後探出來,灑下微微弱弱的銀白色光芒。
  入眼的是,祭萬年不變的清淡笑顏。

  「櫻,」他薄唇微啟,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輕喊著她的名字。「妳該知道的。」
  她身子微微顫了下。「我不知道。」

  「呵呵……」他笑,笑意卻沒到達眼睛,典型的皮笑肉不笑。
  她眨眨眼,不明白他為何突然就笑了出來。

  一陣酒香入鼻。
  這女人雖然醉了卻還能保持相當程度的清醒。他微微一笑,「我想……我可能抓到妳的把柄了。」


  02.



  環視房間,嗯……空間寬敞,面著門口的是一套看起來很舒適的長沙發,另一邊貼著粉色壁紙的牆上掛有雕著精細花邊的鏡子,空調設備不說,就連浴室也是該死的高級。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床只有一張,雖然是張大得離譜的雙人床。

  櫻東瞧瞧西瞧瞧,確定這是旅館提供給遠遊的夫妻或情侶住的套房後,悄悄抬起雙腳,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地往房門的方向退去。

  「站住。」
  淡淡的命令聲,來自於正在整理床鋪的黑髮男人。「妳要去哪裡?」
  「呃……我想去問老闆娘還有沒有其他房間。」她露出尷尬的笑容。
  「不必了。」祭轉身,帶著一臉笑意地說:「我早就問過了,現在是旅遊旺季,這家旅館只剩這一間房了。」
  「可、可是床只有一張。」她不知所措地說:「雖然床是很大啦……但睡在一起……總是不妥的。」

  他挑眉。「那妳打算怎麼辦?」
  「沒、沒關係!如果你要睡床的話,我可以睡沙發。」
  「吶!我說,妳何必那麼介意?」他端著不變的笑容說:「怎麼?難道妳的心智還停留在男女牽牽手就會生小孩的年紀嗎?」

  不知道為什麼,祭總是很輕易地在三言兩語之間就挑起她的怒火,雖然很有可能招來一頓毒打,但他似乎是樂此不疲的樣子。

  果不其然,櫻氣得漲紅了臉,走到他面前指著他那張笑得有夠欠揍的臉,說:「喂!我好歹也是個女孩子,要是我跟你同床共枕的消息傳出去多難聽呀!吃虧的可是我,是我!」

  要說為什麼她會淪落到不得不面臨跟這傢伙睡在一起的窘境,事情的源頭得追究到五代目綱手大人身上。

  喏,我覺得每次派你們兩個出任務,效率都出奇得高呀!A級任務花兩天,上一次的S級竟然只要四天,默契真好呀,兩位。綱手姬在派這次的任務給他們倆時是這麼笑容可掬地說的。

  違うよ!
  當下她很想大喊根本不是這樣!她就是因為不想跟祭這滿腹黑水的傢伙長時間待在一起才拼了命力求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沒想到這反而成了她一直都跟祭搭檔的最大原因。

  「女孩子……嗎?」祭的笑意更深了。
  他走近,雙手搭在櫻的肩上不等她掙扎便低頭吻了她。

  唇碰唇,淡淡地接觸著,彼此都感受得到唇上傳來的綿綿觸感,微妙的情愫在心底蔓延開來。
  她眨眨眼,覺得腦袋有些混沌。

  祭這傢伙的一切舉動都不能以平常人來衡量,更不是她所能理解的。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相當自我呀。

  「不對。」那張笑臉首次出現了皺眉的動作,他說:「女孩子在這時候不是臉紅就是嚇傻了,妳怎麼反而露出一臉沉思的樣子?難道醜女的反應都是異於常人的嗎?」

  她重重捶了他一下,說:「措詞給我小心一點。」
  「時候不早了,」他放開她的肩,轉身坐到床上,說:「睡吧!」
  他的語氣輕鬆得像是在說「我們出去散散步吧!」的樣子。

  「……嗯。」沒意會過來他話中意思的她轉身準備往沙發走去,邊走心裡還邊批判著這男人有夠該死的不體貼,竟然真的霸住床不放。
  「等等,」身後的男人一個起身將她攔腰抱起,他臉上帶著濃濃的笑意說:「妳要跟我睡。」

  她愣了半晌,才說:「為、為什麼?」
  「沒為什麼。」他說了個說等於沒說的回答:「只是想,如此而已。」
  她真的以為他會讓她睡沙發嗎?在這種寒冬季節?

  「吶,妳最好安分點。」他笑著威脅:「別忘了妳還有把柄在我手上。」


  03.



  半夜,一陣窸窸窣窣的碎語聲將一向保持淺眠狀態的祭吵醒了過來。
  黑眸半睜,他微微翻了身看向坐在床另一端的身影。

  不用想也知道那是櫻,祭半起身好奇地看她在做些什麼。
  她手裡似乎拿了個東西,他聽到她嘴裡喃喃念著什麼刺你的小人手之類的詭異咒語。
  「我說,」他抬高了眉,冷不防地在她耳際說:「大半夜的妳在做什麼?熬夜不是女孩子最大的敵人嗎?」

  「呀!」櫻顯然受到不小的驚嚇,但還有餘力將手上的東西迅速丟到床底下。「你、你你你你你什麼時候醒來的?」
  「剛才。」他簡短地回答,接著說:「我好像看到妳手上有什麼東西──」
  「沒有!」她飛快地打斷他的話,呵呵尷尬地笑著說:「我……我在數羊,因為睡不著。」
  「數羊?」他微微愣住。
  「對,數羊。」她理直氣壯地說,縱使他根本沒說半句反對或質疑她的話。
  心虛呀,這是心虛。

  「……呵,妳真可愛。」他忽然又掛上招牌笑容。「我真的……很喜歡妳這種感覺不錯的醜女呀。」

  他伸手轉過她的臉,然後貼上她那一直讓他很感興趣的唇。
  再一次地,吻了她。只不過,這次是深吻。


  04.



  隔天清早,一對男女站在旅館櫃檯前,你來我往地似乎在爭執著什麼。

  「明明就還有兩間單人房的!」她指著櫃檯上的一本冊子,不滿地叫道。
  「太貴了,我們沒那麼多錢支付。」他回答。
  「騙人,昨晚住的可是頂級雙人套房啊!」
  「錢在我身上,我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他露出讓櫻好想痛揍他一拳的笑容,「正好我個人比較滿意昨晚的房間。」
  「你──」可惡!她只不過是這次忘記帶旅費來……

  「那、那個……」一個聲音怯怯地打斷了他們,只見老闆娘臉色為難地說:「你們兩個擋到後面的客人了。」

  ……一陣可怕的沉默後,祭一個動作直接扛起來了櫻。
  「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了。」他異常禮貌地對大家微微彎了腰,然後轉身踏出旅館。

  喂喂!你到底是以什麼立場來說這句話呀?她在他肩上掙扎地喊。
  他露出淡淡的笑,嘴唇微啟低聲說了些話。

  櫻驀然停止了動作,整個人僵了僵。

  祭笑得更開了,他壞心地好想看她現在臉上的表情,一定很精采。

  「乖一點,不然我回村子就馬上告訴綱手大人妳上個月偷喝了她珍藏在火影辦公室裡的酒。」

  那一次,綱手姬可是發了一頓好大的脾氣,弄得火影辦公室整修了好幾天。
  但她也不是故意的嘛,她哪知道酒會散發出那種她愛死的濃濃果香,害她忍不住就喝光了一罈。

  喂,你答應過我不說出去的。她悶悶地說。
  那得看妳的表現了。他回答。
  你這傢伙真的很卑鄙!她捶了他的背一下。

  卑鄙……也只對妳一個人。他回答,很滿意地感覺到她的身子再度僵硬了起來。
  她呀,這輩子是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了。




  ─THE END─


  這篇文文獻給親愛的緋夜.尋,生日快樂:)
  總算能在十月前趕出來,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

  題目來自於光一殿的歌曲《One more XXX》
  XXX=Kiss:)


TO虞芯:

尋真是太感動啦~〈激擁〉 本想說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想不到這麼快就看到了禮物〈尋超喜歡收禮物〉話說嘛,虞芯最棒的便是祭櫻文了,和尋的祭完全不同哪〈尋筆下的男主角都寡言〉,頗有嘴巴毒和腹黑的感覺......〈尋要好好學了〉。

這篇尋實在是很喜歡,祭也好櫻也好,尤其是他抓住了櫻的把柄......恩恩,有很陰森的感覺,腹黑的祭就得趁了,不知怎嚜說啦,整個就是很感動很喜歡。

最後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尋打不多......,自己指定的禮物〈不好意思〉還讓虞芯那麼辛苦的趕文,其實慢一點也無所謂,多久尋都會慢慢等的!

送禮感謝ˇ

SJ〃芝麻〞:-) 2008-03-30 01:00:34

好棒啊!祭好可愛吶!XD
我很喜歡哦!XDDD

櫻就別害羞了((望

櫻:望個媲--!((揍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