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1:36:07緋夜‧尋

【祭櫻】 星願賀 × 現在,很想愛妳 ─ 全

在燈光昏暗的某間PUB裡,我遇見了他,一個和他長的很像很像的他。

感覺到淚水自眼角滑落,有如斷線的珍珠一般,不斷掉落,驚訝到合不上嘴,眼神中充滿不相信,

不可能......真的不可能......



看著眼前的他如此鎮定、如此冷靜,難道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回了你一句:「好聚好散」,我轉身就走,直到看不見你之後,我努力的跑,想從此跑離你的影子.......



我走到某間PUB前面,看到了「他」,外貌幾乎和你相同的他,「佐助...」我對著他說,他轉過頭,手上拿著調酒杯,「小姐,我不是妳認識的那個佐助」他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對他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是因為他總是微笑嗎?



「妳失戀了嗎?」他問我,我點點頭,「妳的名字?」他問,「春野 櫻,叫我小櫻就好了」,「櫻,我很樂意當妳的聽眾」他遞了一杯調酒給我,「我請妳」他微笑,連聲音都和佐助很像,真懷疑他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真是奇怪,第一次和陌生人說這麼多話,他卻很樂意聽我說,我也一直說不停。



× × × × × × ×



「妳來啦!」在那之後,我每天都去他那裡,好像...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沒看到他,心裡就有點.......那種感覺......是寂寞嗎?



「祭,你再作一次那個啦!」 我像是小孩子,坐在吧台上,一直要他調酒,

華麗的動作,吸引了我的目光,再加上口味特殊的酒和水果。



拿起好幾瓶酒,同時往上拋,利落的接起落下次序不同的瓶子,

不讓它們往下墜,加了一些在酒杯裡,

然後按住酒杯的頂端和尾端,上下搖晃,將不同的酒混合,

再拿起裹著糖粉的檸檬片,接著,點火......



「你自己創的調酒嗎?」我問,

紅藍色的火焰還在燃燒,他將酒杯拿到我面前,

「嗯,我希望妳能夠第一個喝到它」他說,看著我像貓一樣,伸出貓掌放在火焰上方,熱熱的,這要怎麼喝啊? 我滿腦子疑問。



「等到火熄,就可以品嚐了」語畢,他拿起方巾擦拭著其他的酒杯,

「它有名字嗎?」我盯著他微笑的臉問,

「現在,很想愛你」他回答,這名字... 真是特別啊?

火熄了,輕啜著這杯名字特別的調酒,甜甜的,卻又不會膩,剛才的檸檬片,實在很酸,加下去剛好,露出滿足的表情,我覷向他。



才發現他也盯著我看,他的眼睛一樣是黑色的,頭髮也是黑色的,近距離看,他的眼睛很深遂,涅色的眸子深不見底,我從他的眼裡讀不出任何訊息。



今天的他,不太正常......

「發生什麼事了嗎?」我擔心的問,他放下酒杯,步向我,



「現在,很想愛你,真的想愛妳」這句話回響在我腦海中,如蜜糖般的喘息聲在這裡昇華,模糊的視線分不清誰是誰?



吧台上擺著還沒喝完的,

現在,很想愛妳,

我想愛著妳,不只是現在。









─ 全篇完 ─

血玉珊瑚 2007-02-21 20:34:27

我是路過的人....
不過你ㄉ文寫得很棒!!!
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