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2:34:53最愛Ryoma→小惡魔

Diary-星期四,我很幸福

Diary-星期四,我很幸福


好,因為這是星期四的日記,而因為段考+平常沒時間的關係所以我現在才打。趁我的感覺還記憶猶新的時候。


如果說,做了好的夢,那麼你的一整天都會過的很快樂,而且跟你夢中的人有關。我相信。


我做了個夢,我夢見我抱著我家的狗狗走在路上,然後我看見一個穿著白色上衣跟灰色的褲子的人在我前面不遠的地方,那個人不用說,就是元。

(其實詳細的情形有點不記得了,所以就大概的描述一下)

然後我就有追上去。我還夢見他手上拿著歷史的學習Fomcurs(希望我沒拼錯),最後我記得我在跟他聊天,然後聊到一半就被我媽叫醒了||||


接下來是當天都在考試,段考嘛。所以就不做解釋直接往後跳。

在補習班是只有看書,不過今天國文的輔導老師有來(因為大家都臨時抱佛腳再問國文)。正當我在考慮要不要去「上廁所」+問我「可以問問題了沒」的時候,湘凌正好進來,他跟我說元在外面。然後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出去囉XD

之後小蔡(補習班的櫃檯老師)當然就只好讓我問問題囉ˇ

接下來因為我有點忘了所以就把一些我做的事情打出來好了。

我跟元要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