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1:15:34薰少

很空洞的寂寞。


我現在才知道,

愛一個人,原來比我想像中美好。


起碼我得到很多附加價值。


像是令人痛不欲生的孤單或者陷入發狂的忌妒。

噢,還有吃什麼都吐的絕技。(笑)


我變瘦了所有人都發覺了難道你沒看見嗎?!..

會這麼偏激的想吧?

雖然很幼稚但是樂此不疲。


玩弄嗎?或許所有人都認為我在玩弄你吧。

輸了的到底是誰?

誰又輸掉了什麼?

我太骯髒了,骯髒到我乞求你的純潔。

骯髒到我懷疑你的單純。

我的世界從來沒有單純的人存在過。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第一個?

又會不會是最後一個。


抱歉噢,我是壞人,只是喜歡佯裝好人罷了。



恋爱,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呀。(笑)


******************

最近..很愉快..

哈尼~愛你唷XD